很多人認為美國是個民主自由的國家,事實上,比較了解美國國情的人都會明白美國所謂的民主和自由其實都只是美麗的謊言,甚至美國總統也是拼爹的,草根出身想在美國政壇出頭是很難的,但是美國著名的四大家族中人想在政壇取得成績卻很簡單,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了美國四大家族的相關資料,欲知詳情請繼續閱讀。

亞當斯家族

代表人物

塞繆爾·亞當斯(美國開國元勛)

約翰·亞當斯(獨立宣言起草人之一,美國第二任總統)

約翰·昆西·亞當斯(美國第六任總統)

查爾斯·弗朗西斯·亞當斯(美國駐英國大使)

查爾斯·弗朗西斯·亞當斯二世(美國富豪、歷史學家)

布魯克斯·亞當斯(美國歷史歷史學家、詩人)

查爾斯·弗朗西斯·亞當斯三世(胡佛政府海軍部長)

查爾斯·弗朗西斯·亞當斯四世(雷神公司董事長)

掌控政治的美國四大家族:多人被暗殺後輩吸毒墮落

亞當斯家族簡介

亞當斯家族的祖輩中,第一位來到殖民地的是約翰·亞當斯的高祖父亨利·亞當斯,1640年,他與妻子伊迪斯·斯夸爾·亞當斯以及九個孩子離開英格蘭的薩默塞特郡,來到麻薩諸塞州的布雷茵特里定居。亨利的8個兒子中,約瑟夫·亞當斯的這一支日後讓亞當斯家族名揚天下——約瑟夫有12個孩子,《獨立宣言》的簽署者塞繆爾·亞當斯的祖父和美國第二任總統約翰·亞當斯的祖父就是約瑟夫這12個孩子中的兩個。

亞當斯家族在美國被稱為“第一王族”。亞當斯家族與美國歷史,與美國民主體制的確立有著不可分割的機密聯繫:塞繆爾·亞當斯親自參與了美國獨立革命的發起和組織工作;約翰·亞當斯,是《獨立宣言》的四個起草人之一,曾任第一屆副總統,第二屆總統;而約翰·亞當斯的兒子約翰·昆西·亞當斯,在美國獨立後曾先後任駐普魯士、荷蘭和俄國的大使,眾議院的議員,國務卿,後成為美國第六屆總統。

羅斯福家族

代表人物

艾薩克·羅斯福(美國銀行家,紐約州參議員)

西奧多·羅斯福(美國第26任總統,連任兩屆)

富蘭克林·D·羅斯福(美國第32任總統,連任四屆)

艾略特·羅斯福(美國邁阿密市市長)

掌控政治的美國四大家族:多人被暗殺後輩吸毒墮落

羅斯福家族簡介

羅斯福家族先祖於1648年踏上美洲,美國則還要等到一百多年後才會誕生。羅斯福家族的先祖叫作克萊斯·馬頓曾·范·羅森福,他所定居的地方位於今天的紐約市曼哈頓島,在三百多年前,這片如今繁華的區域是人煙稀少的荒郊野嶺,所有生存所需的東西都要用自己的雙手製造出來。

羅斯福家族第二代成員有六位,其中只有一位是男性,在尼古拉斯活動的年代,美洲大陸在歐洲殖民者的長期侵略擴張之下,部分地點開始發展成為城市,繁華意味著有更多的生存機會,尼古拉斯就放棄了父輩開墾的田地,改行做起了商人,並且在獲得商業上的成功後進入政界,當上了當地的議員,為這個家族奠定了在政商兩界的基礎。羅斯福家族的龐大資產難以統計,經過幾百年的苦心經營,它已經深入美國各行各業,在金融界有著難以撼動的地位。

甘迺迪家族

代表人物

老約瑟夫·P·甘迺迪(百萬富翁,駐英公使)

約翰·甘迺迪(美國第35任總統)

羅伯特·甘迺迪(美國法務部長)

愛德華·甘迺迪(聯邦參議員)

凱薩琳·阿格尼絲·基克·甘迺迪·卡文迪許(哈廷頓侯爵夫人,英國/美國社交名媛)

掌控政治的美國四大家族:多人被暗殺後輩吸毒墮落

甘迺迪家族簡介

甘迺迪家族是從愛爾蘭來美國的移民後裔,甘迺迪的曾祖父是愛爾蘭威克斯福德人,當過麻薩諸塞州的議員。甘迺迪家族興起於約瑟夫·派屈克·甘迺迪時期。甘迺迪25歲時就擔任波士頓一家銀行的總裁。等到他娶了波士頓市長的女兒,便開始進入當地政治的核心圈子,後來由於支持富蘭克林·羅斯福成功當選總統而得以出任美國駐英大使。

甘迺迪家族的下一代情況不太妙,有好幾個人是瘋狂吸毒的“癮君子”,羅伯特·甘迺迪的兒子博比1983年因吸毒被判刑。他的弟弟戴維更糟糕,第二年因吸毒送命。本來這個家族最後的希望都寄托在小約翰·菲茨傑拉德·甘迺迪身上。他儀表堂堂,很有人緣,有振興甘迺迪家族的實力,可是一次空難事故斷絕了甘迺迪家族最後的指望。

布希家族

代表人物

塞繆爾·P·布希(鋼鐵石油大亨)

喬治·赫伯特·沃克·布希(國會議員、駐聯合國大使、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等)

喬治·H·沃克·布希(美國第41屆總統,里根政府兩任副總統,中央情報局局長)

喬治·沃克·布希(德克薩斯州州長,連任兩屆美國總統)

掌控政治的美國四大家族:多人被暗殺後輩吸毒墮落

布希家族簡介

布希家族的歷史源遠流長,可以一直上溯到英王亨利三世,是當之無愧的名門望族。在近代美國,布希家族的發展歷史可以說是美國崛起的縮影。布希的曾祖父塞繆爾·P·布希是鋼鐵石油大亨,曾擔任過全美招商協會的會長、胡佛總統的顧問。

時至今日,布希家族的產業已遍及石油、銀行、軍工企業乃至體育項目,足見家族影響力深遠。布希家族勵精圖治,歷代子弟均以擴充家族影響為己任,自上世紀50年代至今,布希家族成員擔任了美國政府眾多重要職務,其中包括國會議員、中央情報局局長、州長、副總統以及總統。羅馬城並非一日之內建成,布希家族成員取得如今地位,與世代努力密不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