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志勇

最新香港黑社會老大排名:向華強稱霸,天王巨星都被其一手操控

香港黑社會老大排名第二的潘志勇是14K教父級人物,從古惑仔到幫派三名掌門人之一,14K幫主空位多年,據說他不願擔任當“坐館”,但沒有他的首肯,其他人也不能;

他是香港黑社會發展的見證者,經歷過李連杰經紀人被9槍爆頭,劉嘉玲裸照風波等,40餘年將自己拼成一塊金字招牌。

2月20日,他輸給了一生中自己最強勁的敵人——癌症,22:50在荃灣港醫院病逝,終年68歲。江湖傳聞,一眾小弟曾籌錢,從俄羅斯花100萬美元(約650萬人民幣)替鬍鬚勇買了一支對抗癌細胞的補命針,但鬍鬚勇的病情卻反而急轉直下,離開人世。以極高的人氣,評上香港黑社會老大排行榜第二名。

最新香港黑社會老大排名:向華強稱霸,天王巨星都被其一手操控

我們是看港片港劇長大的一代。在以古惑仔、無間道為代表的黑幫片中,幫派各據山頭,時不時揮刀互砍,血流成河,肉體買賣,毒品交易,在警察之間安排臥底。

實際上,港片沒有騙人,香港確實經歷過如此血雨腥風的黑社會時代。上世紀六七十年代,香港的黑社會成員飆升至三五十萬,活躍著一百多個大大小小的幫派。作為14K掌門人之一的潘志勇,黑社會打滾五十年,經歷的正好就是這個年代。

香港黑社會向華強是首屈一指的老大,也是大家最熟悉的一個,年代已久,這份香港黑社會老大排名僅供參考,不要上綱上線,小編自然希望大家永遠不要走上黑道,那是拿生命在混!正如香港影視作品中所說,出來混後果只有兩個,橫屍街頭或牢底坐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