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鋒芝戀”告吹,張柏芝一度大受刺激自暴自棄,事業跌到谷底,她的經紀公司中國星老闆娘向太傾力扶持,不只請杜琪峯為她開拍《大隻佬》,然後還請求爾冬陞開《忘不了》給她拍,終於救起張柏芝的事業。張柏芝與向太太(陳嵐)的關係可謂千絲萬縷,向太一直對她愛護有加。

九九年劉德華搞個天幕電影公司,賠得個要死,連他合伙人都跑了,還告他要錢,也是向華強一出手四千萬給他賠,欠條都不用。當然,以他們夫婦的勢力,華仔的為人,欠條不欠條也不重要了。傳說向華強和眾多娛樂圈女星如劉嘉玲張敏等關係匪淺,這都不是什麼秘密,不過向太卻沒有對她們怎么樣,向太閱盡娛樂圈沉浮,算盡利益,怎么會不明白這其中事務。

為什麼向氏能在香港呼風喚雨,成就如此大的事業,今天又穩坐香港黑社會老大排名之首。因為他出身在一個大家族,有江湖地位。向氏家族的父親是國民黨少將,抗戰時期在香港以義安公司作掩護,後來創立了黑社會性質的幫會“新義安”。到向華強執掌新義安的時候,新義安已經發展壯大,而且還和香港娛樂界有很深的交往,所以向氏兄弟在香港才可以呼風喚雨,成就大業了。向華強的永盛電影公司製作的很多黑幫電影裡,都可以找到他手下的原形的,比如什麼喪彪、靚昆、化骨龍、駒哥等等。

尹國駒

最新香港黑社會老大排名:向華強稱霸,天王巨星都被其一手操控
尹國駒(左)

57歲的尹國駒,是澳門黑社會教父級人物,位列香港黑社會老大排名第三。他國小二年級輟學後在酒樓學做點心,後來從迭碼仔做起,成為澳門黑幫老大。但他樹敵太多,與澳門另兩名黑幫老大街市偉、水房賴反目成仇,其手下在街頭公然與對方交火。

1955年尹國駒出生於澳門青州貧民區,父親是澳門自來水廠工人。10歲時,他在勞工子弟學校讀到小二後輟學,並開始在酒樓當點心學徒及在製衣廠剪線頭,幫補家計。

16歲那年,挨不住酒樓工作辛苦的尹國駒,開始結黨乾起炒賣黃牛戲票的營生。當時黃牛黨屬於偏門生意,尹國駒一班童黨因為爭地盤與其他小幫會發生過不少衝突。由於體格結實,他被推舉為小大哥,從此踏入黑社會。

最新香港黑社會老大排名:向華強稱霸,天王巨星都被其一手操控

撈偏門賺來的錢使家中環境有所改善,他自己買下了生平第一部小車。由於四處練車,結果一次車禍導致一顆門牙報銷,被同伴謔稱為崩牙仔。沒想到的是,這個花名竟成為上世紀90年代澳門令人聞名喪膽的名號——崩牙駒。

崩牙駒涉足江湖後,很快在澳門黑幫經常出沒的地方三巴仔,結識了當時澳門黑幫14K的小頭目黑仔華,通過其加入幫會,並最終成為14K的老大。

在澳門回歸前,尹國駒被法院重判13年10個月,今年12月1日正式刑滿,崩牙駒出獄備受輿論關注。12月1日清晨,尹國駒在兩名獄警的引領下走出監獄。80後走四方,被問到有傳言擔心其出獄後會影響澳門治安,尹國駒強調:絕對不會有這種事,沒人搞事,怎會有事呢?

最新香港黑社會老大排名:向華強稱霸,天王巨星都被其一手操控

崩牙駒出獄返回豪宅,與母親、女兒、胞妹、胞弟團聚後,曾於中午時分與家人到銀河酒店度假城東翼廣場酒家嘆茶,傳媒爭相追蹤採訪。其後他讓家人引開記者,從酒家後門秘密離去,相信已返家暫時“歸隱”。

據悉崩牙駒出獄前,其手下廣邀港澳各路江湖人物,指崩牙駒出獄當晚為他設宴洗塵。有香港媒體分析,尹國駒可能會以“合伙人”身份暗中參與澳門賭博業運作,從賭場分得巨額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