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是內蒙古的一個較為重要的城市,位於環渤海經濟區,是較為重要的經濟發展城市之一。也是國家比較重視的城市之一。2017年內蒙古赤峰市委常委名單有所變動,德傑接替錢榮旭任赤峰市人大常委會主任。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內蒙古赤峰市委常委名單,赤峰市委常委最新變化。

2017年內蒙古赤峰市委常委名單

市委書記:畢力夫

人大主任:德傑

市長:孟憲東

政協主席:鄒德華

市委副書記:王東偉

人大秘書長:馬鵬飛

人大副主任:寧國濤、 趙富、賈永民 、 程俊孝、張華

副市長:寧國濤、王小拾、於文濤、董連珍、汪國森、 于海、黃國文、周金樁、李艷茹

政協副主席:哈斯巴根、郭麗虹、布和朝魯、張文革、娜日蘇、汪洋、陳文閣、李自學、昭日格圖

市委常委:

市委常委、組織部長:紀強

市委常委、副市長:楊遠新

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郭玉峰

市委常委、統戰部長:蘇雅勒其其格

市委常委、秘書長:王玉樹

市委常委、紅山區委書記:劉萬虎

市委常委、副市長:王小拾

市委常委、紀委書記:白永平

2017年內蒙古赤峰市委常委任免名單

德傑接替錢榮旭任赤峰市人大常委會主任

3月11日,內蒙古赤峰市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閉幕。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接受錢榮旭同志辭去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職務的決定。會議經無記名投票選舉,德傑當選為赤峰市第六屆人大常委會主任,張華當選為赤峰市第六屆人大常委會副主任。

白永平任赤峰市委常委、紀委書記

2月7日電,據內蒙古赤峰市政府網站“領導之窗”欄目顯示,白永平已任赤峰市委常委、紀委書記。資料顯示,白永平此前擔任達拉特旗黨委書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