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是浙江的一個地級市。但是台州也是浙江經濟發達的城市之一,中國科技進步先進市,被列入浙江省首批創新型試點城市。其經濟發展當然與當杜政府的作為有關。而2017年台州市常委委員名單有所變動,元茂榮任台州人大主任。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台州市委常委名單,現任台州市委常委名單。

2017年台州市委常委名單

台州市市委書記: 王昌榮

台州市人大主任:元茂榮

台州市市長:張兵

台州市政協主任:陳偉義

台州市秘書長:董服標

台州市副書記:張兵 吳海平

台州市副主任:柯昕野 趙躍進 程 進 陳祥榮 李志堅 沈宛如(女) 周先苗

台州市副市長:董貴波、張加波、吳麗慧(女)、鄭敏強、蔣冰風、伍建利

台州市常務委員會委員名單:王昌榮 張兵 吳海平 蔡永波 胡海良 葉海燕(女) 單堅 董貴波 呂志良 徐淼

2017年台州市委常委任免名單

元茂榮任台州人大主任

4月5日綜合報導 浙江省台州市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於2017年4月1日依法選出台州市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主任為元茂榮。

王昌榮任台州市書記

3月2日,中國共產黨台州市第五屆委員會舉行了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產生了中國共產黨台州市第五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員、書記、副書記。書記為王昌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