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是浙江經濟最發達的城市之一。舟山是我國第一個以群島建制的地級市,境內擁有中國唯一由國務院批准設立的大宗商品交易管理與監督中心。而且舟山還是我國海洋經濟強市。其經濟發展當然與當杜政府的作為有關。而2017年舟山市常委委員名單有所變動,俞東來任舟山市委書記。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舟山市委常委名單,最新舟山市委領導班子。

2017年舟山市委常委名單

舟山市委書記: 俞東來

舟山市大會主任:鍾達

舟山市委副書記: 溫暖、徐旭

舟山市市長:溫暖

舟山市大會秘書長:嚴濟岳

舟山市監察委員會主任:周峰

舟山市副市長:周偉江、許小月、傅良國、姜建明、蔡洪、方維

舟山市人民副主任:苗振清、錢軍、李善忠、張明、周鬆寬、夏亞紅、徐良波

舟山市委常委:俞東來、溫暖、徐旭、周偉江、張明超、徐張艷、周峰、魏明、王偉、劉永藝

2017年舟山市委常委任免名單

俞東來任舟山市委書記

2月20日下午,舟山市委召開領導幹部會議,宣布省委關於舟山市委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日前,省委決定,俞東來同志任中共舟山市委委員、常委、書記、浙江舟山群島新區黨工委委員、書記;免去周江勇同志中共舟山市委書記、常委、委員、浙江舟山群島新區黨工委書記、委員職務,周江勇同志任中共溫州市委委員、常委、書記。

鍾達任舟山市大會主任

2017年4月12日依法選舉鍾達為舟山市第七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主任,選舉溫暖為舟山市人民政府市長,選舉周峰為舟山市監察委員會主任,選舉孫公幸為舟山市中級人民法院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