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在成都的街頭走一走,一首成都火遍大江南北。也讓人們見識到了成都的魅力,成都是四川省省會,中國西南地區的科技、商貿、金融中心和交通樞紐。而這也與當地政府的努力分不開。2017年成都市委常委名單有所變動,王偉中任深圳市委書記。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成都市委常委名單,成都市委領導班子。

2017年成都市委常委名單

市長

羅強(市委副書記、市長)

副市長

朱志宏(中共成都市委常委,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黨組副書記)

傅勇林(民進中央委員、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委主委 )

謝瑞武(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黨組成員)

苟正禮(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黨組成員)

田 蓉(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黨組成員)

左 正(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黨組成員,市公安局局長、黨委書記)

劉守成(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黨組成員)

2017年成都市委常委任免名單

范銳平任成都市委書記

4月1日下午,成都市召開領導幹部大會,宣布中央關於成都市委主要領導職務調整的決定。范銳平同志任成都市委書記;唐良智同志不再擔任成都市委書記職務,另有任用。

羅強當選成都市長

1月9日綜合報導 成都市人民政府市長由成都市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於2017年1月8日選出。羅強當選市長。羅強,1963年10月生,曾任達州市長,廣元市委書記,綿陽市委書記等職務,2015年6月任四川省政府秘書長,2016年9月任成都市委副書記、代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