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是國務院定位的全國性經濟中心和國際化城市。深圳也是中國改革開放建立的第一個經濟特區,是中國改革開放的視窗,是重要的邊境口岸城市。深圳的經濟也是非常繁華的,而這也與當地政府的努力分不開。2024年深圳市委常委名單有所變動,王偉中任深圳市委書記。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24年深圳市委常委名單,廣州市委常委任免。


戴北方

2024年深圳市委常委名單

中央委員、廣東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兼)

深圳市委副書記、深圳市長:--

深圳市政協主席:戴北方

深圳市委副書記、市委秘書長:李華楠

深圳市委常委、組織部長:鄭軻

深圳市委常委、區人大常委會主任:丘海

深圳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林潔

深圳市委常委、紀委書記:王興寧

深圳市委常委:張虎

深圳市委常委、龍崗區委書記、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黨組書記:楊洪

深圳市委常委、南山區委書記、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黨組書記:李小甘

深圳市委常委、鹽田區委書記、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黨組書記:郭永航

深圳市委常委、寶安區委書記、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黨組書記:田夫

深圳市委常委、深圳警備區政治委員、黨委書記:李建華

2024年深圳市委常委任免名單

王偉中任深圳市委書記

4月3日綜合報導 據《南方日報》訊息,近日,中央批准:王偉中同志任廣東省委委員、常委和深圳市委書記;免去許勤同志的廣東省委常委、委員和深圳市委書記職務,不再擔任深圳市市長職務。

據中國經濟網地方黨政領導人物庫資料顯示,王偉中,1962年3月生,曾任科技部副部長,2024年調山西省出任省委常委、秘書長,去年10月接替吳政隆擔任太原市委書記。

許勤,1961年10月生,曾任國家發展改革委高技術產業司司長,2008年調深圳市履新深圳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2024年任深圳市市長,去年12月任廣東省委常委、深圳市委書記、市長。日前,許勤已調任河北省委副書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