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是中國的經濟第三大省、人口第二大省、中國溫帶水果之鄉,國內生產總值穩居全國第三名。這和當地的政府分不開,2017年江西省委常委名單也有變動,王文濤任山東省委副書記。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山東省委常委名單,2017山東省委班子調整。

2017年山東省委常委名單

省委領導

劉家義中央委員,書記

龔正副書記、代省長

王文濤 中央候補委員,副書記、濟南市委書記

李群中央候補委員,常委、常務副省長

孫守剛中央候補委員,常委、宣傳部長

張江汀 常委、政法委書記、青島市委書記

於曉明 常委、秘書長,省人大副主任

吳翠雲 常委、統戰部長,省政協副主席

楊東奇 常委、組織部長

陳輻寬 常委、省紀委書記

省政府領導

龔正 副書記、代省長

李群 中央候補委員,常委、常務副省長

王隨蓮 副省長

王書堅 副省長

季緗綺 副省長

孫立成 副省長、公安廳廳長

王華 省政府秘書長、辦公廳主任

相關文章:2017年山東黨政領導名單,山東省各市市長、書記名單

2017年山東委常委任免名單

李占國任山東省委政法委常務副書記

4月6日綜合報導 據山東《濰坊日報》報導:3月23日,省委政法委常務副書記李占國到我市調研政法工作有關情況。據了解,這是李占國首次以山東省委政法委常務副書記身份公開亮相。

孫偉、呂民松不再擔任山東省委常委

2017年3月30日綜合報導 據山東新聞聯播訊息,日前,中共中央批准:孫偉同志不再擔任山東省委常委、委員職務,另有任用;因年齡原因,呂民松同志不再擔任山東省委常委、委員職務。

王文濤任山東省委副書記

2017年4月3日綜合報導 據齊魯網訊息,日前,中共中央批准:王文濤同志任山東省委副書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