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甘迺迪家族

相比其他的美國四大家族,甘迺迪家族可謂是在政治上發展的最為艱難的家族。歷史上最有名的莫過於甘迺迪總統被刺事件。約翰·甘迺迪先是擔任參議員,1961年當選美國第35任總統,1963年11月22日遇刺身亡。而後來甘迺迪家族凡是競選提名美國總統的人都沒有落到好下場。

甘迺迪家族興起於約瑟夫·派屈克·甘迺迪時期。甘迺迪25歲時就擔任波士頓一家銀行的總裁。等到他娶了波士頓市長的女兒,便開始進入當地政治的核心圈子。作為支持富蘭克林·羅斯福成功當選總統而得以出任美國駐英大使,雖然總統之夢如此艱難,但是甘迺迪下一代更是沒什麼希望了。

四、布希家族

作為美國家族第四個家族,布希家族的歷史那可謂源遠流長,上溯到英王亨利三世,是當之無愧的名門望族。在近代美國,布希家族的發展歷史可以說是美國崛起的縮影。布希的曾祖父曾是美國製造業大亨,布希的祖母則出身於金融巨頭之家。

而更讓人注意的是“布希總統三世”,老布希在1989年當上美國總統,而小布希連任兩屆美國總統,而作為老布希的孫子喬治·普雷斯科特·布希是家族的政治傳人,是布希家族拓展政治版圖的重要人物。

推薦閱讀

樂天食品大集錦,買與不買是你的自由

樂天是哪個國家的?韓國五大集團之一(世界500強企業)

養樂多是哪個國家的?被日本人譽為健康的代名詞

印尼四大家族排行,家族賺取的利潤可以消除印尼的貧困

大潤發是哪個國家的?中國大陸零售百貨業冠軍(門店15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