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在ins網紅界,除了各種曬自拍曬名牌的妹子們之外,還有一群受百萬冬粉追捧的健身網紅!她們一般都是這樣的“顏好+大胸+肌肉+健身”,在ins里曬各種健身視頻和健身飲食,還有火辣的身材,當然偶爾也有各種健身產品的廣告,雖然她們不像明星維密啥的那么出名,但這決不妨礙他們賺錢!顏值高加上好身材就等於幾百萬的冬粉和上千萬的收入!TOP10排行榜網給大家盤點了十大健身網紅。

NO.1 Ana Cheri

Cheri,今年29歲,來自美國加州,其ins上有460多萬冬粉。據《太陽日報》提供的數據,Ana現在估計已經賺了240萬英鎊。換算成人民幣…你們自己算吧……她平日裡不僅給《花花公子》當模特,而且為Shredz推廣減肥瘦身的產品,也會自己錄一些健身視頻。

NO.2 Kayla Itsines

Itsines是一位24歲的澳大利亞模特,同時也是一名健身教練,擁有410萬冬粉。雖然她冬粉比第一名少,但是她賺得多啊,大概有490萬鎊的收入。主要通過發一系列的“比基尼身材訓練法”鍛鍊指南來賺錢。

NO.3 Paige Hathaway

Paige Hathaway今年26歲,來自美國明尼蘇達州。坐擁320萬冬粉,在Ins上已撈金380萬鎊。跟Ana一樣,她也為Shredz做產品推廣,同時還經營自己的健身課程。Hathaway會在網站上個人鍛鍊及飲食計畫,她表示只要能堅持90天就會有成效。

NO.4 Chantel Zales

Chantel Zales,25歲的Zales是Shredz 家族的另一位成員,有310萬冬粉,目前已經賺360萬英鎊。這位來自洛杉磯的模特還為Maxim、FHM等雜誌拍攝。

NO.5 Claudia Alende

22歲的Claudia Alende是一位來自巴西的內衣模特,有280萬冬粉,目前已經賺了210萬鎊了。她還是2014屆“巴西美臀小姐”大賽的亞軍,怪不得看著這么眼熟啊!

NO.6 Abigail Ratchford

Abigail Ratchford,這位23歲的模特也在Ins上小有名聲,有270萬冬粉,她平時為《花花公子》和《體育畫報》拍攝,也會在網上出售各種衣服和自己的掛曆,目前賺了約230萬鎊。

NO.7 Laci Kay Somers

Laci Kay Somers,今年24歲,是一名私人教練,也代言一些健身產品。她目前擁有240萬冬粉,已有200萬鎊的收入。

NO.8 Bella Falconi

28歲的Bella Falconi,來自澳大利亞,她身兼多職,是模特,也是一名教練,還是一名演說家。她有220萬冬粉,賺了約170萬鎊。

NO.9 Amanda Lee

今年29歲的Amanda Lee是一名普拉提健身教練,她經常在網上分享自己穿內衣的自拍,這幫她賺了190萬鎊。

NO.10 Alexa Jean Brown

Alexa Jean Brown是一位24歲的年輕媽媽,在產後迅速恢復好身材讓她火了起來。這位24歲的年輕媽媽經常會分享一些關於健身和時尚的生活帖子,有190多萬的冬粉,目前已賺150萬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