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娛樂圈,很多當紅女星都有好身材,像蘇智孝、金惠秀、全智賢、金莎朗都擁有性感曼妙好身材。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為大家盤點韓國十大性感好身材當紅女星。

金惠秀

44歲女星金惠秀爆冷打敗一眾後生女星,成為觀眾心目中身材最好的冠軍人選。金惠秀雖然年過40歲,但身材保養得十分好,她也十分大方,出席公開活動時亦愛穿性感貼身的服飾,將美好身材表露無遺,金惠秀亦憑36E上圍曾獲得“美胸皇后”稱號。

全智賢

全智賢一向公認身形均勻,一雙長腿令她顯得更加修長。全智賢本身身高1.72米,三圍是34英寸-24英寸-34英寸。全智賢平日愛穿短裙配高跟鞋來展示一雙美腿,不過早前她宣布已懷孕,估計全智賢為了寶寶暫時會放棄心愛的高跟鞋。

宋智孝

韓國熱門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班底群唯一一朵紅花,在節目裡總是不計形象,時常展現出女漢子性格與真實面的宋智孝,節目中總能展現超好運氣,被“Running Man”主持群捧為“幸運女神”。近日根據一項亞洲媒體機構和韓國專業減肥醫院所聯合舉辦"韓國最美身材女藝人"調查,宋智孝擊敗“千頌伊”全智賢,以壓倒性高票奪冠。

金莎朗

2000年參加韓國小姐出身、曾拍攝人氣劇《秘密花園》的女星金莎朗。金莎朗身高1.73米,三圍是34英寸-24英寸-34英寸,一向被公認為“魔鬼身材天使臉孔”,早前她在同一個節目中就獲封“娛樂圈身材最火辣的美女明星名單”的冠軍。其實金莎朗已經37歲,但是身材還是很好。

李哈妮

李哈妮是韓國不可多得的高顏值才女,韓國首爾大學畢業,2006年參加韓國小姐評選並獲得冠軍,身材火辣程度不可小覷。

姜素拉

高中時,姜素拉的體重達到72公斤,為了演員夢想,她通過有效的運動、控制飲食和瑜伽成功瘦身,最終順利考上理想的院校,實現了現如今為之震撼的迷人身材。她主演過《Doctor異鄉人》《心情好又暖》等熱門劇,精湛的演技廣受好評。

林珍娜NaNa

韓國歌手NaNa。原名林珍娜,1991年9月14日出生於忠清北道清州市,身高171cm,模特出身,也是韓國女子組合after school的成員。高挑的身材在偶像女子組合中脫穎而出,NaNa還曾被美國電影網站《TCCandler》列為“百大最漂亮面孔女星”冠軍。

李孝利

韓國“國民妖精”李孝利一直都維持著健康性感形象,就算2013和音樂人李尚順結婚了,“性感歌姬”的地位還是未曾動搖過,而李孝利完美的魔鬼身材更是所有女生追求的目標。李孝利曾公開表示,要維持身材除了持續做瑜珈和飲食控制之外,身為素食主義者的自己只吃海里的食材,不吃陸地上產出的食物,連雞蛋和牛奶都不吃。

韓彩英

提到韓彩英,首先讓人想到的一個詞是性感,有著34E、25、35傲人三圍和172公分身高的韓彩英,被稱為“性感芭比”,身材完美無瑕。

崔汝珍

崔汝珍,1983年7月27日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女模特、演員。2001年通過超級模特選拔大會出道,可見身材不錯,長腿美胸性感惹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