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其實各個城市都不缺乏美女,如四川不僅有麻辣美食還有熱辣美女,豪放婉約的大連美女,小家碧玉的蘇杭美女等等,我國許多城市都盛產美女,近日一份最新版的中國四大美女城市排行榜Top10齣爐,他們都是哪些城市呢?代表美女都是誰呢?TOP10排行榜網為您揭曉,往下看吧。

2014中國十大美女城市排行榜

2014中國十大美女城市排行榜

Top1 大連美女美麗風格:豪放婉約

漂亮指數:95

代表美女:董潔

東北女子向來以白面長身著稱。大連美眉則無疑集東北女性的精華於一身。與江南女子相比,大連美眉也許婉約不夠,但卻多了一份豪氣;與東北的其他內陸城市女人相比,大連美眉身上又多了一些清麗和雅致。如天使般的女生董潔就是大連女孩的典型代表。

2014中國十大美女城市排行榜

Top2 重慶美女美麗風格:熱情似火

漂亮指數:94

代表美女:蔣勤勤

大約是山城多山道,重慶美眉們從小便爬坡上坎,一條條美腿都鍛鍊得既性感又修長。重慶美眉天生明眸皓齒、性格爽直,個性十足,魅力十足,熱情似火而又拿捏有度。如今紅遍整個螢屏的蔣勤勤、于娜、陳琳等,這些美女不僅具有重慶人的豪邁,也具有重慶女孩子的溫柔。

2014中國十大美女城市排行榜

Top3 成都美女美麗風格:能洗眼睛的純淨水

漂亮指數:93

代表美女:謝娜

成都美眉皮膚細膩而白淨,她們似乎並不喜歡濃妝艷抹,不論是上班一族,還是學生妹妹,基本都是輕描淡寫,但天生麗質難自棄,也一樣讓人驚艷。成都美眉和成都這座城市一樣,都隱隱地透露一種淡淡的慵懶味道,這種慵懶,讓她們有一種溫柔的小貓樣的美。

2014中國十大美女城市排行榜

Top4 蘇杭美女美麗風格:小家碧玉

漂亮指數:92

代表美女:韓雪

蘇州是中國城市裡脂粉氣最濃重的一座城市。蘇州乃至大半個江南的美眉,都有一雙令人心儀的玉手。不用說,蘇州美眉最適合做善解人意而又目光流盼的情人。蘇杭出美女,這點的確名不虛傳。韓雪這個楚楚動人的蘇州女讓我們看到了她清秀而又執著的身影。

2014中國十大美女城市排行榜

Top5 長沙美女美麗風格:中性之美

漂亮指數:91

代表美女:李湘

長沙美眉既有北方美眉的身架,也有南方美眉的臉蛋。著名影星瞿穎和主持人李湘則是長沙美女的代表。瞿穎還曾被評為長沙市的市花。緋聞纏身的李湘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儘管有很多負面訊息的影響,但是李湘仍然能以笑臉迎人,堅強地承受一切壓力,也是湘妹子堅強的體現。

2014中國十大美女城市排行榜

Top6 南京美女美麗風格:清秀空靈

漂亮指數:90

代表美女:梅婷

身在六朝古都的南京美眉由那鐘山靈秀、秦淮燈火所孕育,自然而然地形成了她的清秀和空靈。南京美女梅婷給人的感覺溫柔恬靜,簡單的裝束,樸實的語言給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現在更是夫唱婦隨,和老公一起乾起了影視事業,希望相夫教子的她會越來越美麗。

2014中國十大美女城市排行榜

Top7 上海美女美麗風格:前衛精緻

漂亮指數:89

代表美女:孫儷

幾乎所有的上海女子都堅信自己是女人中的女人,她們熱愛時裝、香水、化妝品,就像熱愛自己的身體一樣。上海這個時尚前衛的城市,注定造就不一樣的氣質美女。演員孫儷就是這樣一個代表。清純靚麗的外表,大家一眼就被這個外形嬌小的大眼美女所吸引。她超凡脫俗的氣質,讓人們對她的美麗過目難忘。

2014中國十大美女城市排行榜

Top8 北京美女美麗風格:世紀貴族

漂亮指數:88

代表美女:徐靜蕾

無處不在的機會,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北京美眉成長很快,大氣、幹練、精明,北方女子的聰明和善解人意。她們善於通過各種手段使自己更美更靚。皇城根下成長起來的美女徐靜蕾從演員成功轉變為一位導演,不僅讓大家認識到了一個外表美麗的北京女孩,更向所有人展現了京城美女內外兼修的“貴族氣質”。

2014中國十大美女城市排行榜

Top9 香港美女美麗風格:時尚先鋒

漂亮指數:87

代表美女:李嘉欣

香港一直引領著中國乃至整個東亞城市的時尚主流,雖然香港美眉可能長得不是太優秀,但她們對時尚的把握卻絕對居於其他城市美眉的前列。李嘉欣和張曼玉應該是這個城市中最具代表性的兩個人。李嘉欣舉手投足間都流露出各種魅力,讓人慾罷不能。張曼玉儘管已經人到不惑,但是美麗卻不減,成熟女人的魅力使她成為很多人的美女偶像。

2014中國十大美女城市排行榜

Top10 廣州美女美麗風格:內柔外剛

漂亮指數:86

代表美女:空缺

有人曾說過廣州無美女,發現要找到真正屬於廣州這個城市的美女難上加難。不過在廣東省來搜尋還是能找得出一些美女的,比如籍貫是廣東順德的朱茵、籍貫是廣東台山的小眼美女陳惠姍、籍貫是廣東潮州的何美鈿。看來廣州這個地方確實難找明星美女。

據悉,在2013年也有一份關於中國美女城市的榜單,相比較此榜單,原先的榜首哈爾濱已經易主為大連,而重慶和成都並未改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