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林青霞

中國最漂亮的女人排行 中國女人誰最美

身高:168cm

體重:50kg

林青霞眉毛長濃粗,東方式的內眥大眼,眼型偏圓,眼尾上翹,最妙的是她的眼睛有一點微弱的下三白,仙氣十足。鼻頭尖,嘴唇薄且嘴角下垂,嘴唇形狀美,配上她的眉眼就變成了無辜倔強,清冷出塵。而且五官線條非常精緻,是古裝的頂級美女。

最經典的當屬《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這部戲匯總聚集了關之琳、李嘉欣和袁潔瑩等一眾美人。但林青霞一席紅衣,美如日月,其他人灰撲撲地當襯托,全都黯然失色。

5、高圓圓

中國最漂亮的女人排行 中國女人誰最美

身高:165cm

體重:48kg

高圓圓早期的長相濃眉大眼,充滿膠原蛋白。清純,甜美,鄰家女孩一般,當她說出那句“你想知道親嘴的味道嗎?”無數人被秒殺!後期更偏向於歐美人立體的骨頭架子呈托亞洲人的五官,配合上裝扮和談吐,大方、感性。以致於在高圓圓與趙又廷在一起後,許多冬粉都喊出了刀在手,殺趙狗。

6、佟麗婭

中國最漂亮的女人排行 中國女人誰最美

身高:164.5cm

體重:44kg

佟麗婭的五官精緻而不咄咄逼人,是男女都會喜歡的一款。額頭寬展,難得的是還很飽滿,露出來毫無壓力。鼻子也漂亮,非常精巧。如果下頜在圓潤一點點,基本就是完美的臉型。不過佟麗婭總是給人不太自信的感覺,在氣質和氣場上還需進一步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