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阿冷喜歡看陌陌直播的都知道,而阿冷的頭號冬粉就是“藍總”。阿冷在陌陌直播時創造了8個月打賞3000萬的記錄,而阿冷被打賞的這3000多萬錢中,有三分之一是“藍總”打賞的,這個人幾乎土豪到不行。而大家也紛紛開始猜測,阿冷和藍總之前是什麼關係,傳聞陌陌上阿冷讓藍總幹了。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解答陌陌藍總睡過阿冷沒有。

阿冷和藍總是什麼關係

陌陌上阿冷讓藍總幹了,陌陌藍總睡過阿冷沒有

在2016年11月18日那天,阿冷直播了三個半小時,最後取得了110萬元的打賞。在打賞的冬粉中,“再見是藍”一個人就打賞她6000萬星光(折合錢60萬元)。而阿冷被打賞的這3000多萬錢中,有三分之一是“再見是藍”打賞的,這個人幾乎土豪到不行。所以,阿冷的冬粉都曉得這位土豪,還都喊他藍總,他的身份也被各種猜想。有人說公司高層,也有人說是王思聰,反正這個人真的是極端的隱秘啊。獨一能曉得的信息,40歲左右,在上海生活,去過美國、瑞典等國度。

而且藍總還發過很多動態來表達本人對阿冷的喜歡,“固然無法不斷陪伴,其實只要淡定的閱歷過,才明白,你最寶貴。”這條曖昧至極的動態,讓人浮想聯翩,藍總對阿冷肯定是真心的,不然也不會話那么大的財力去支持她。

陌陌藍總睡過阿冷沒有

許多人都說陌陌上阿冷讓藍總幹了,這個是真是假不得而知,但小編認為兩人之間應該是發生過什麼的。此前的大新聞剛過去不久, 大家應該都知道,一公司會計挪用890萬公款打賞女主播,而且和多名主播見過面,並且還和女主播開房發生過關係。

這個挪用公款的會計打賞的數量上不能與“藍總相比”,而且到處沾花惹草,相比“藍總”的專一差了十萬八千里。而且大家挖出來的“藍總”的信息,顯示他一個是一個有錢,有身份,有學識,見聞廣的人,又對阿冷有意思,說阿冷不動心不太可能。並且阿冷自身黑料一大堆,沒有任何理由看不上藍總。詳情查看阿冷黑歷史大盤點

想了解更多有關阿冷的內容請看:

鬥魚阿冷為什麼這么火?直逼馮提莫鬥魚一姐之位(首次直播被打賞190萬

阿冷為什麼離開陌陌?阿冷為什麼被陌陌封殺?(或與獅大大回歸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