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陌陌阿冷轉投鬥魚,還未直播就引起了網路熱議和冬粉追捧,眾多土豪齊聚阿冷還未開播的鬥魚房間打賞刷禮物。而阿冷鬥魚首播更是取得了160萬的打賞,秒殺馮提莫。這也讓更多的人認識了解到了阿冷,那么此前在陌陌直播的阿冷為什麼離開陌陌?而傳聞是被封殺,阿冷為什麼被陌陌封殺?下面TOP10排行榜就來為大家介紹。

阿冷為什麼離開陌陌

阿冷為什麼離開陌陌?阿冷為什麼被陌陌封殺?

阿冷在簽約鬥魚之前,一直都在陌陌直播。而且也是陌陌直播毫無爭議的第一大主播,直播8個月被打賞3000萬,年收入1600萬,給陌陌帶來近5000萬營收。

去年3月份入駐陌陌直播平台後,只用了9個月就具有了138萬冬粉,並取得了超越30億星光值打賞收入(折合錢3000萬元)。當時有人用這個數字跟楊冪在2015年的全年收入比,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發布的楊冪2015年收入為2700萬元,阿冷的要高出300萬元。其他女主播還說過,“我播兩個小時取得的打賞收入,還不如阿冷播五分鐘取得的打賞收入多。”

在2016年11月18日那天,阿冷直播了三個半小時,最後取得了110萬元的打賞。在打賞的冬粉中,“再見是藍”一個人就打賞她6000萬星光(折合錢60萬元)。而阿冷被打賞的這3000多萬錢中,有三分之一是“再見是藍”打賞的,這個人幾乎土豪到不行。所以,阿冷的冬粉都曉得這位土豪,還都喊他藍總,他的身份也被各種猜想。甚至傳出了陌陌上阿冷讓藍總幹了,陌陌藍總睡過阿冷

但從2017年4月5日開端,“陌陌一姐”阿冷的直播就出現問題,官方回復為技術疑問,但遲遲未能處理。一時之間,阿冷將被封殺退出陌陌的風聞甚囂塵上。

5月16日,阿冷疑因與平台談不攏而離開陌陌,隨後微博發文感慨:“我有我的底線,直播在哪兒都能播,我只想有個地方能和你們一起愉快玩耍,遵守規則、尊重主播和用戶的平台才能讓人玩的更放心更安心。”正式宣布離開陌陌。

阿冷為什麼被陌陌封殺,或與“獅大大”回歸有關

阿冷為什麼離開陌陌?阿冷為什麼被陌陌封殺?

關於被陌陌封殺,整個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從4月份起阿冷的直播就呈現了問題,入口不顯現,冬粉看不了,官方解釋是技術問題。4月9日,少女冷在自己的動態中表示,自己沒有首頁推薦位,直播時冬粉也收不到通知,並稱“只能請大家相信陌陌技術人員的力量”。

首先,在陌陌的直播板塊,無論是搜全名“這個少女不太冷”還是搜“冷”,都搜不到阿冷!而要找到阿冷,只能通過關注的人列表中查到。其次,最重要的是,直播入口都沒有了!阿冷的個人頁面里,不僅沒有顯示冬粉數,以前還有的“播主等級”現在已經沒有了。要知道,這個可是直播入口啊,點擊進去才能到直播間。

此外,阿冷自4月24日起,就沒有在陌陌直播間直播了。而這場直播,阿冷還是在微博上分享的,在此之前,她還是可以在陌陌的動態上分享的。沒有推薦位搜不到名字沒有入口不能分享,這就基本斷了阿冷通過陌陌導流的路徑。這對阿冷來說,影響顯然不小。冬粉們想在看到阿冷的直播,只能是通過微博入口或者關注人列表進去。死忠粉或許還能知道,但對於更多的路人粉來說,無疑是很難發現阿冷的直播了。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阿冷為什麼被陌陌封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