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泛珠三角賽車節上,一位混血賽車皇后走紅。據了解,這位車手是日本混血賽車皇后塚本奈奈美,不僅身材高挑顏值特別高,而且賽車技術也是相當厲害的。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這位混血賽車皇后。

混血賽車皇后:塚本奈奈美

近日,日本混血賽車皇后塚本奈奈美現身泛珠三角賽車節,而隨後混血賽車皇后走紅,要知道,2016年塚本奈奈美就在日本掀起一波關注狂潮,她為《頭文字D3》劇場版做真人宣傳,與佐藤真子相近的人設美艷驚人。

另外,塚本奈奈美是一名日巴混血兒,在日本賽車界依然人氣十足,不僅身材高挑顏值特別高,而且賽車技術也是相當厲害的,這在賽車界是很少的。塚本奈奈美出生於巴西聖保羅,父親是巴西和義大利的混血,母親是日本和巴西混血,因此她還有1/4的義大利血統,10歲移居到日本山梨縣後,就一直在日本發展,並在2007年以賽車女郎身份出道。

目前塚本奈奈美不僅活躍在賽車界,也在模特、cm與廣告界都有發展,是《頭文字d》的宣傳大使。

推薦閱讀

星二代楊玏與米露街頭牽手 兩人疑似墜入愛河

2017福布斯中國富豪榜,王健林蟬聯中國首富(馬雲第二)

國貨護膚品牌排行榜,皇家專供孔鳳春鵝蛋粉(慈禧專用)

2017世界幸福指數報告出爐,挪威成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附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