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這兩年網路詞那是層出不窮啊,“藍瘦香菇”再到“腿玩年”一波又一波,但是有個詞“蘿莉”不知道如何就火遍網路,甚至成為了可愛女生的代名詞了,其實蘿莉,即洛麗塔的縮寫。原指1955年由俄裔美國作家的小說《洛麗塔》中的女主角12歲的洛麗塔,後在用來表示可愛、萌萌噠的小女孩。知道了蘿莉,那小編為大家羅列出世界十大最美蘿莉排行榜。

世界十大最美蘿莉排行榜

TOP10、莎瑪公主(杜拜)

排名世界十大最美蘿莉榜首的是杜拜公主——沙瑪公主。莎瑪公主是指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杜拜的現任酋長默罕默德的女兒,是杜拜王室的一份子。

提到王室,大多數人會先想到英國王室。但事實上,雖然行事作風遠遠不如英國王室那么高調,但杜拜王室的新一代絕對能和威廉、哈里王子媲美。母親赫德王妃共生有12個孩子。赫德王妃生活低調,她的孩子們個個都有著一等一的好相貌,兒子個個帥氣逼人,女兒也長得如花似玉。其中薩拉瑪公主和莎瑪公主憑藉美麗漂亮的相貌受到許多人的喜愛,被稱為世界十大最美蘿莉之一。


(右為沙瑪公主)

TOP9、米蘭·庫爾尼科娃

要說世界十大最美蘿莉,那一定有米蘭·庫爾尼科娃英文(譯名Milana Kurnikova),2007年3月22日出生於俄羅斯,模特。精靈一般標緻靈巧可愛的孩子。米蘭·庫爾尼科娃迅速走紅網路,最紅的童裝小模特兒。現在最火的模特是誰?不是T台上的超模,也不是紅於網路的嫩模,而是有著天然名媛氣質的小模特——米蘭·庫爾尼科娃,所以是公認的世界十大最美蘿莉之一。

TOP8、Louie Tucker (崔路易)

雖說中國也有很多可愛漂亮的童星(中國十大最漂亮童星排行榜),但估計有不少妹子拿這張圖做過頭像,小女孩名叫Louie Tucker (崔路易),韓文名叫최루이,英韓混血寶寶,迷人的小雀斑,清秀的眉眼,調皮可愛的笑容,頭髮又卷又長,仿佛是從童話書中飛出來的小精靈,十分惹人憐愛,眾人評價“從油畫裡走出來的小女孩”,活脫脫“別人家的女兒”啊。

TOP7、瑪莎波波娃(俄羅斯)

眾所周知,俄羅斯是美女的高產地,和韓國不同,俄羅斯的美女那就是從小美到大啊!年僅幾歲的瑪莎波波娃就靠著出色的外表和鏡頭面前的自然大方的表現而吸引著眾多冬粉,簡直就是小小超模啊!所以稱為世界十大最美蘿莉。

TOP6、山田直美(日本)

山田直美於2003年出生,日法混血兒,是日本時尚雜誌、髮型沙龍中招募的讀者模特。雖然是讀者模特,但直美專業的pose和眼神簡直讓人不敢相信她只有13歲!

大家都知道霓虹盛產風格各異的混血模特,而且都是顏值超高的那種!比如俏皮熱辣的石田妮可,溫婉可愛的琉花luka,帥氣個性的水原希子,還有甜美性感的藤井莉娜。今年,一位年僅13歲的00後小模特,卻以與水原希子帥氣的風格完全不同的甜美可愛漂亮走紅了中國網路,成為了許多人新一代的女神!也被列入世界十大最美蘿莉。

推薦閱讀

中國十大美女明星排行【內附中國十大美女老照片】

2017年中國十大最帥男童星排行榜,易烊千璽排第二

中國十大最漂亮童星排行榜,人氣萌娃阿拉蕾僅排第七

世界第一美女:英國超模卓丹·鄧(首位為Prada走秀的黑人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