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宇垣美里

宇垣美里1991年4月16日出生,是日本TBS電視台主播。這也是日本最強巨乳TOP100排行榜里唯一一位娛樂圈外的妹子。

長相非常甜美,據她自己在twitter透露自己有G杯的好身材,只是平時制服不明顯。雖然平時看不出來有G cup,但是在鏡頭前已經夠搶眼了,播報時全民都在討論她到底是什麼罩杯。

並且宇垣美里還是政治新聞的播報,確定這樣還有人能關心國家大事?不愧是島國。

5、柳瀨早紀

這位並沒有像上面那幾位一樣,肉只長在該長的地方,長相也算不上漂亮。柳瀨早紀全身都肉肉的,有點胖,給人略微臃腫的感覺。並且她的身高只有152cm,胸部卻達到了驚人的I cup。別問我這么大累不累,我有點暈。如果日本最強巨乳TOP100排行榜是以大為標準,妥妥的第一名。

柳瀨早紀以I級豔后立足寫真界,現在還是寫真界的超人氣明星。雖然巨乳為她贏得了許多知名度,但如今也讓她十分煩惱。胸太大,容易被色狼盯上。她正準備減肥減輕身心負擔。

6、長澤雅美

長澤雅美這個大家都比較熟悉,身兼模特、演員,而且挺出名。1987出生的,也有人懷疑她已經老了。

但不妨礙人家胸大啊,身高168cm,三圍88-57-86,算是非常比例很完美的身材。曾經在《草食男之桃花期》中獻胸,任男主角揉胸,而卻拍攝後透露,這一幕NG了20次。小編聽後真是氣的發抖,讓我來,我能NG200次。

之前長澤雅美主演的深夜劇《都市傳說之女》,光是秀大腿就讓最終回還拿到11.6%的高收視。想一睹長澤雅美風采的不妨去看看她演的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