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鼎力,群雄逐鹿,真是一個英雄輩出的年代,裡面的眾多英雄被不少人人喜歡。既然是戰爭年代當然少不了武將了,而三國猛將武力排行榜受到非常大的爭議,人的喜惡不同心中的排名就不同,現在就跟著小編來看看小編心中的三國十大猛將武力排名吧。

三國十大猛將武力排名

1、呂布

說起三國戰力排行榜,呂布是當之無愧的第一戰力,他所有的名聲都是他一步一個腳印,真刀真槍打出來的,憑著一腔孤勇迎戰群雄,為自己打下一片天地,抱得美人歸。引得人們爭相追捧。如果不是他被屬下背叛,可能曹操根本奈何不了他,呂布在三國里直接是“戰神”級別的人物。

2、趙雲

趙雲稱得上文韜武略樣樣精通,深受劉備的喜歡。他最出名的一戰當屬長坂坡一戰了,深入幾萬大軍腹地如入無人之境,當真是有膽色有實力。

3、張飛

張飛也是在長坂坡戰役中一戰成名,僅僅帶領二十幾名騎兵就敢斷後,非常勇猛,且敵人越是強大他越是勇猛。他聲音非常之大,曾經靠著一吼之力嚇死一名將軍,懷疑他是不是偷偷練過獅吼功。

4、顏良

顏良作為袁紹手下猛將,掌握著袁紹的王牌部隊,他的武力值可能不及其他的大將,可是他非常有作戰才能,能帶領軍隊大規模作戰,是不可多得的軍事將才。

5、關羽

關羽單挑除了呂布可能沒人能比得過他,一把青龍偃月刀,過五關,斬六將,一路殺過來,無可匹敵。更是劉備的義弟,素有忠義之名。

6、典韋

典韋是天生神力的代表,人型坦克。作為曹操到貼身侍衛,曾四次救曹操到性命,最後死的也是非常壯烈。

7、許褚

許褚是繼典韋之後的近身侍衛,同樣也是力大無窮,與牛相鬥也不在話下。雖然他有點呆呆的,腦子不太好,不過卻是非常忠心深得曹操信任。

8、馬超

馬超算得上是三國十大猛將里最帥的人了。不過不要看他帥,武力值可一點都不低。能和許褚打成平手,馬超之勇不亞於呂布,可見對其評價是非常高。

9、黃忠

要是黃忠晚生二十年,可能第一就不是呂布了,他使得一手好箭術,更有“百步穿楊”之稱。雖然已經年過花甲,不過先鋒軍里總少不了他的身影。

10、文鴦

小趙雲說的就是文鴦了,他得封小趙雲是因為他同趙雲一樣曾七進七出敵軍,他是三國末期出現的一員猛將,一生鮮有敗績,可以說千萬大軍也留不下文鴦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