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帝作為天庭的至尊,權力最大,天上地下沒有他管不了的事情。不過應該很少有人看到玉帝出手吧,能做到玉帝這個位置的人都不會差。他在用人方面有著很大的能力,玉帝身邊的武將可是有不少呢!今天我們就來聊一聊玉帝手下十大悍將。

玉帝手下十大悍將

1、二郎神

二郎神戰鬥力高的嚇人,他稱第二就沒有人敢稱第一,當之無愧的“天庭戰神”。二郎神的必殺技當屬天眼了,天眼在電視劇里都被弱化了,真實的天眼非常強能將世間一切黑暗都消滅殆盡。

2、托塔李天王

托塔李天王也是玉皇大帝的大將軍,他本身的實力可能不如其他大將厲害,他的厲害之處就是他手裡的塔了,能關住任何妖魔鬼怪。

3、天蓬元帥

天蓬元帥在天界的時候統領80萬水軍,,威風凜凜,而天蓬元帥在道教的傳說中不僅統領水軍,更是掌管著地府。他獨特的天蓬咒是對抗厲鬼的都有力法術。除此之外,他的九齒釘耙是比孫悟空的金箍棒等級更高的法寶。

4、巨靈神

巨靈神是如他的名字一樣身體巨大,力大無窮,揮舞著巨大的斧子,看似笨重,實則靈巧無比,所到之處開天闢地,是很厲害的一員猛將。

5、趙公明

趙公明應該就是我們最喜歡的神了,因為他就是我們常說的財神爺,在道教中趙公明不僅僅僅是管財源的神,更是守護神,戰力也是不容小覷的。

6、華光

華光雖然也和二郎神一樣都有三隻眼睛,但又不同,他的眼睛是火之金精,火神的象徵。另外他有千里眼、順風耳兩位副將更是給他添了不少戰力值。

7、溫瓊

溫瓊與其他神不一樣的地方是他是民間的神,被百姓信仰。他身兼數職,不僅是護法戰神,也是三十六天將。所以他稱得上是影響最大,最受百姓愛戴的神了。

8、關聖人

關羽被人稱為武聖可想而知他的戰力也是非常驚人的。作為天庭的四大護法之一,關羽也被人們尊稱為伏魔大帝。

9、真武

真武大帝傳說是玄武改名成真武,所以又叫玄武大帝,真武的父親是開天闢地的盤古,所以真武也是一位家世顯赫的神仙,權力巨大,更是下一屆天帝的人選。

10、哪吒

哪吒與托塔李天王的關係,不用我說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吧。他是神界力知名的年齡小,脾氣爆,戰力高。從小就擁有強大的裝備,上天入地。長大了更是實力強大,貴人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