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猛將在歷朝歷代都有,但被稱之為巨人猛將的人就不是那么多了,那么在李歷史的長河中有哪些巨人猛將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史上五位巨人猛將,一起來看看吧!

一、冉閔

史上五位巨人猛將,身高都在兩米以上

在史上五位巨人猛將中冉閔是十六國時期的一位將士,據記載他身高八尺,擁有的力量極大,而且還有著過人的軍事智慧,他的兒子們也都有著非凡的才能,不過關於冉閔,後世有評價他是一位英雄,也有評價他是當時亂世中的軍閥,但不論怎樣也磨滅不了他一生中赫赫的戰功。

二、慕容垂

史上五位巨人猛將,身高都在兩米以上

慕容垂的一生非常傳奇,屬於十六國後燕時期的人,一生的戰績讓他被評價為是“戰神”,2.37米的個頭顯得非常威猛,從小開始過人的實力深得他父親的寵愛,後來進入戰場是平步青雲,讓不少敵人都十分的忌憚。

三、巨毋霸

史上五位巨人猛將,身高都在兩米以上

巨毋霸據說身高有兩米三左右,是東漢末年時期一位非常傳奇的猛將,當時被王莽所青睞,然後讓他帶隊去進攻劉秀的軍隊,前期劉秀也確實吃到了巨毋霸的虧,但到後來巨毋霸還是輸給了劉秀。

四、魚俱羅

史上五位巨人猛將,身高都在兩米以上

魚俱羅是一位有著驚人臂力的猛將,八尺的大高個子讓人還是有一點小怕的,他處於隋朝時期,然後二十歲的時候加入禁衛軍,最終職位擔任到了大都督,後來因為被猜忌試圖造反而讓隋煬帝將他斬首於市

五、赫連勃勃

史上五位巨人猛將,身高都在兩米以上

赫連勃勃在史上五位巨人猛將中確實是非常的勇猛,軍事實力和戰鬥力也很強,但生性比較暴躁,而且還喜歡嗜殺無辜的人,所以在當時十六國關中的百姓深受其害,據記載個頭有差不多2.26米。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整理的五位巨人猛將,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身高很高,且一生中都有很不錯的戰績,但像赫連勃勃據記載可能就沒有很受人們的愛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