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熱愛,所以堅持,因為這些音樂人,樂壇才得以充滿生機與活力,那么你知道世界公認十大音樂鬼才有哪些嗎?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世界十大音樂天才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十大音樂天才排行榜

1、周杰倫

2、米津玄師

3、權志龍

4、賈斯汀·比伯

5、歐陽靖

6、特洛耶·希文

7、阿黛爾·阿德金斯

8、泰勒·斯威夫特

9、埃米納姆

10、麥可·傑克遜

1、周杰倫

外文名:Jay Chou

國籍:中國

代表作品:七里香、青花瓷、雙截棍

中國十大原創歌手之一,影響了整個華語樂壇,將音樂形態中國化,不僅如此還將各種風格融入到中國音樂之中,增添了幾分文學和意境美。

2、米津玄師

外文名:Yonezu Kenshi

國籍:日本

代表作品:LOSER、打上花火、灰色與青

最開始創作出來的歌曲十分另類不被大眾所接受,到後來逐步創新,唱出了直擊人內心深處的音樂,撫慰了眾多不安的靈魂。

3、權志龍

外文名:G-Dragon

國籍:韓國

代表作品:謊言、一天一天、Heartbreaker

韓國十大花美男之一,是音樂界的才子,也是舞台上的王者,有著自己的音樂風格,對於造型有著自己的看法,同時也會找設計師幫忙設計,每次他穿出的搭配都會引起一段時尚風潮。

4、賈斯汀·比伯

外文名:Justin Bieber

國籍:加拿大

代表作品:Baby、Boyfriend、As Long As You Love Me

在音樂方面的才華展現的淋漓盡致,斬獲了萬千少男少女的內心,並且在各大社交媒體都擁有大量的冬粉,有著超強的創作能力,在音樂之路上越走越遠。

5、歐陽靖

外文名:MC Jin

國籍:美國

代表作品:依家有喜、潛行狙擊、雷霆掃毒

被稱為“世界第一freestyle”,是一代饒舌傳奇,每次在舞台上的發揮都十分驚艷,並且他本人十分謙虛低調,注重在音樂領域的修行,不斷突破自己。

6、特洛耶·希文

外文名:Troye Sivan

國籍:澳大利亞

代表作品:Youth、Wild、1999

別看他身材嬌小,但在舞台上的他格外鎮定,氣場超強,每一首歌都能引起觀眾共鳴,並且還參加了諸多綜藝,收穫了大量冬粉和關注度。

7、阿黛爾·阿德金斯

外文名:Adele Adkins

國籍:英國

代表作品:Chasing Pavements、Rolling in the Deep、Someone Like You

她的聲音有著強大的爆發力,時而像一個溫順的小貓,時而又像一隻兇猛的獅子,情緒把握的非常到位,憑藉自身才華讓唱片銷售過萬。

8、泰勒·斯威夫特

外文名:Taylor Alison Swift

國籍:美國

代表作品:Love Story、Speak Now、Sparks Fly

是一位實力派創作歌手,在所創作的歌曲中融入了各種時尚音樂元素,從而讓鄉村音樂更容易被大眾所認可,此外她還會演奏各種樂器,頗具魅力。

9、埃米納姆

外文名:Eminem

國籍:美國

代表作品:My Name Is、Lose Yourself、Not Afraid

是一位說唱藝人,不得不說他在音樂方面是頗具天賦的,不論什麼樣的歌都能創作出屬於他自己的風格,在歐美說唱樂壇占據著重要的位置。

10、麥可·傑克遜

外文名:Michael Jackson

國籍:美國

代表作品:Thriller、Beat It、Billie Jean、Bad、Dangerous

是“世界舞王”,基本上每個人都聽過他的歌曲,他為這個世界貢獻了太多,並且他在的時候每年都會去探望那些受難者,在公益事業上永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