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新英格蘭愛國者隊

價值:32億美元

(同比增長):23%

老闆:Robert Kraft

在過去的13個賽季里,愛國者在其中10個賽季都取得了至少12場勝利,(在餘下的三個賽季他們也能贏10-11場),球隊在球場上的成功使得球隊老闆可以去考慮一些商務事宜,如球隊周邊商品售賣和體育場館的維護。

7、紐約尼克斯隊

價值:30億美元

(同比增長):20%

老闆:麥迪遜廣場花園公司

雖然在過去的16年只贏過一個季後系列賽,不過靠著近年麥迪遜的高票價與贊助中所獲得的10億美元的盈利,尼克斯隊還是成功的躋身最有價值的NBA球隊之列。

8、 華盛頓紅皮隊

價值:28.5億美元

(同比增長):19%

老闆:Dan Snyder

在過去的八個賽季中,紅皮隊以墊底的成績熬過了其中六個(儘管剩下兩年中他們倒是位居前列)。好在這沒有影響到他們擁有的龐大球迷群體,他們仍然會在每個比賽日坐滿紅皮隊的聯邦快遞球場。

9、紐約巨人隊

價值:28億美元

(同比增長):33%

老闆:Mara家族和Tisch家族

在教練湯姆-考夫林的執教下,此前的12年間,巨人隊一共贏得102次常規賽勝利、兩屆超級碗冠軍。Mara家族在1925年僅用500美金就買下這支球隊,在1991年賣給Tisch家族50%球隊股份時,這部分股份就漲到了可觀的1.5億美元。

10、洛杉磯湖人隊

價值:27億美元

(同比增長):4%

老闆:巴斯家族的委託人,Philip Anschutz

湖人能夠成為NBA最賺錢的球隊,還得多虧了與時代有線電視公司LA體育分部簽訂的長達20年、價值36億美元的契約。不過,過去的幾個賽季對於湖人來說可謂異常難熬,科比退役之後,球隊的盈利降到了歷史新低點。

2016福布斯排行榜 最值錢的球隊TOP50

相關推薦:福布斯2016NBA球隊價值排名:紐約第一無人撼動,勇士暴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