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胡潤研究院的《2016胡潤百富榜》已經公布,其中2016胡潤百富榜陝西富豪有14位上榜,這些富豪居住在陝西。而其中榮民的史貴祿以75億的身價,全榜排名473名,成為陝西首富,李振國、李喜燕和吳一堅則分別位列第二、三位。

2016胡潤百富榜陝西富豪

姓名 財富 公司

史貴祿家族 75億 榮民

李振國、李喜燕 67億 西安隆基

吳一堅 67億 金花

李保平家族 57億 黃河礦業

何增林、劉丹英 36億 天和防護

趙敏、邢連鮮 35億 寶德股份

郭鴻寶 35億 堅瑞消防

席友良 34億 大明宮

張政 30億 鍊石有色

劉建申 23億 國際醫學

郭家學、王玲夫 20億 東盛

孫茵 20億 天朗

李繼和 20億 明珠國際

何金碧 20億 邁科

陝西富豪:史貴祿

史貴祿,陝西榆林人,無黨派,大專學歷。現任全國工商聯副主席、陝西榮民集團董事長。 第十一屆全國人大代表、第十屆全國工商聯執委、中國光彩事業促進會副會長、陝西省工商聯副主席。陝西榮民集團董事長,中國光彩事業促進會常務理事,全國“五一”勞動獎章、中國西部開發優秀創業獎及中國光彩事業十大特殊貢獻獎獲得者,獲全國優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中國優秀企業家稱號,全國人大代表。

史貴祿的榮民,可以被稱為新的“北郊王”,也可以稱作是“龍首王”。這么多年,榮民圍繞著龍首板塊開發了很多項目,目前在售的包括宮園壹號二期、宮園美寓、宮園中央等,近期剛亮相的宮園學府也是榮民首次邁進城東板塊開發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