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環境優美,風景聖地,是許多人想去旅遊的首選之地。青海也有很多經濟開發區,對經濟的發展方面也極為重視,青海經濟發展也是很好的,青海的富豪也不少。根據最新的青海富豪排行榜2016數據顯示,李銀會以身價80億成為青海省首富。

青海富豪排行榜2016:

1、李銀會,80億,青青稞酒

2、肖永明,60億,藏格鉀肥

青海富豪排行榜2016:李銀會

李銀會,青海互助青稞酒有限公司董事、副董事長、董事長,青海鑫融信用擔保有限責任公司監事、董事,青海生物產業園孵化創業有限公司董事,西寧華能電子有限責任公司執行董事,深圳西海電子有限公司董事,北京銳視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現任公司董事長;兼任青海華實科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青海華實網路技術有限公司、青海華能系統集成有限公司董事長,青海互助青稞酒銷售有限公司、青海華奧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青海省福瑞德醫藥有限公司、互助華融擔保有限責任公司、青海新丁香糧油有限責任公司董事,四川天府農家樂管理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總經理。

1996年7月,他發起創建了青海華能系統集成有限公司。隨後,他與北京大學計算機中心合作,在北京成立了北京瑞士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並承擔了國家“863”課題、“九五”科技攻關項目等多項科研項目,一些成果目前仍處於國際先進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