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風景優美,是中國有名的陸游勝地。這裡的美景美食美女都廣為人知。那么雲南的經濟情況怎么樣呢?其實雲南的經濟是很發達的,雲南的富豪也不少。根據最新的雲南富豪排行榜2016數據顯示,李文斌以身價115億成為雲南省首富。

雲南富豪排行榜2016前十

1、李文斌家族,俊發

2、阮鴻獻、劉瓊夫婦,鴻翔一心堂藥業

3、趙興龍家族,興龍實業

4、馬永生、鎖芳夫婦,昊龍實業

5、冷天輝,九天工貿

6、董勒成,景成

7、包文東、吳開慧夫婦,東興實業

8、李雲春,沃森

9、楊龍,祥雲飛龍實業

10、何道峰,昆明百貨

雲南首富李文斌

李文斌先生,生於1975年,本科學歷。1993年創立雲南俊發貿易有限公司,1995年創立雲南俊發汽車維修有限公司,1997年創立雲南俊田汽車有限公司,1998年創立俊發地產,隨後組建俊發集團

。李文斌先生是俊發集團的唯一股東,現任俊發集團董事長兼總裁。 李文斌先生創立的俊發地產,一直秉承“品質築就生活”的理念,本著精益求精的專業態度,以“專注云南、輻射西南、邁向全國、布局海外”的發展戰略,先後成功布局昆明、成都、貴陽、海南、麗江、大理、上海、新加坡、泰國等多個城市,使公司躋身雲南省百強企業,排名雲南省民營企業第一位,並於2010年率先進入“中國房地產百強”企業行列。

十八年來,向社會提供了上萬個就業崗位,至今累計納稅總額高達62.8億元。在企業發展的同時,李文斌先生積極推動公司參與扶貧、教育、社會基礎設施建設等多項社會公益事業,並於2007年成立雲南省俊發教育扶貧基金會,先後累計向社會捐資3.24億元。

下頁有雲南富豪排行榜2016【全榜單】,請點擊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