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慣了現實世界中的富豪排行榜,你是否好奇虛擬世界中誰最有錢? 《福布斯》雜誌根據在遊戲、電影等媒體中出現的虛擬人物的價值,評選出了虛擬人物財富榜,其人物財富會和當年全球經濟相掛鈎。入選排行榜的主要標準之一,就是這些角色需在現實世界中被人們所熟知,市場因素,特別是商品因素,也為排行榜的估價提供了參考,帶您一起看看有哪些你熟悉的人物角色入榜吧!

第十五名:傑伊·蓋茨比 財富總額10億美元

《了不起的蓋茨比》是美國作家弗·司各特·菲茨傑拉德1925年所寫的一部以20世紀20年代的紐約市及長島為背景的中篇小說,小說中的角色蓋茨比的財富來源主要是投資,20世紀20年代是美國歷史上—個短暫而特殊的時期,史稱“喧囂年代”當時美國國內經濟形勢一片大好,交通、礦產、建築業擴展迅速,電器、汽車製造業猛然倔起,汽車、電器設備、家庭機械、加工食品和成衣開始進人家庭,給不少美國人的生活帶來前所未有的舒適。地產交易、股票市場特別活躍,一些投機家在這類賭博性行業中一夜之間成為暴發戶。

第十四名瑪麗·克勞利 財富總額11億美元

福布斯虛擬人物財富排行榜 首富居然是一隻鴨子

瑪麗·克勞利是《唐頓莊園》中的人物,她是Robert Crawley的大女兒.擁有非凡的氣質、優雅的舉止、堅毅的輪廓與美麗的外表。其財富的主要來源是繼承與婚姻。

第十三名大富翁先生 財富總額12億美元
福布斯虛擬人物財富排行榜 首富居然是一隻鴨子

大富翁先生是遊戲《大富翁》中的人物,其重要財富來源是房地產

第十二名蘿拉·克勞馥 財富總額13億美元

福布斯虛擬人物財富排行榜 首富居然是一隻鴨子

蘿拉·克勞馥是電玩遊戲《古墓麗影》中的女主角,主要財富來源是家族繼承以及探險尋寶。蘿拉·克勞馥是克勞馥家族中的第十一代女伯爵。1547年,國王愛華德六世(King Edward VI)將薩里郡(Surrey)阿賓頓(Abbingdon)地區的房屋產權及居住權授予克勞馥家族。克勞馥家族的房產包括三處獨立的莊園宅邸,其中有兩處由國民信託組織(the National Trust)替他們保管著,而第三處便是蘿拉·克勞馥女士的家。迄今為止已經勘探過不少著名的古建築,包括亞特蘭提斯大金字塔、西安匕首密宮、印度隱陀羅神廟遺址等。也因探險而到過常人難於進入的不少地區,如美軍第51基地、前蘇聯阿留申群島秘密基地等。

第十一名沃頓·施密特 財富總額13億美元

福布斯虛擬人物財富排行榜 首富居然是一隻鴨子

沃頓·施密特是電視劇《好漢兩個半》中的角色,他的財富來源主要是網際網路科技。該劇講述了主人公查理離婚後被前妻剝奪了幾乎一切財產的弟弟艾倫帶著兒子傑克的突然來訪完全打亂了查理悠然自得的生活,進而在三個男人之間發生的故事。

第十名蒙哥馬利·伯恩斯 財富總額15億美元

福布斯虛擬人物財富排行榜 首富居然是一隻鴨子

通常也被叫做伯恩斯先生或“蒙蒂”·伯恩斯,是美國動畫《辛普森一家》中的一位反面固定角色。他是春田鎮核電站的所有者,荷馬 辛普森的老闆,通常也是荷馬最強硬的對手。

第九名泰溫·蘭尼斯特 財富總額18億美元

福布斯虛擬人物財富排行榜 首富居然是一隻鴨子

泰溫·蘭尼斯特是著名奇幻小說《冰與火之歌》中的人物,凱岩城公爵,蘭尼斯港之盾和西境守護,是維斯特洛最有權力的領主之一。泰溫少年得志,20歲時被任命為御前首相。在篡奪者戰爭中最後一個加入叛亂軍,並奪下君臨。五王之戰中支持喬佛里國王的事業,南征北戰。泰溫對親情,對自己的兒子提利昂幾乎是冷血。最後被自己的兒子射殺在廁所里。

第八名克里斯蒂安·格雷 財富總額25億美元
福布斯虛擬人物財富排行榜 首富居然是一隻鴨子

克里斯蒂安·格雷是大熱電影《五十度灰》中的男主角,影片講述了一名純真的女大學生安娜斯塔西婭·斯蒂爾去採訪企業家克里斯蒂安·格雷,兩人之間擦出了愛的火花,演繹出了一段重口味愛情故事。他是一名青年企業家,年輕有為的高富帥總裁,過著西裝領帶、私人飛機那樣杯酒人生的奢華生活。克里斯欽無法抗拒女大學生安娜塔希婭的美麗和獨立個性。不過他起初還是忠告安娜塔希婭要遠離自己。可是作為一個擁有跨國生意,巨額財富和有愛的家庭的成功男人,克里斯欽已無法按耐住自己占有安娜塔希婭的占有欲。

第七名理查里奇 財富總額58億美元

里奇是全世界最富有的男孩。動畫中他總是穿著紅色的毛衣,打著領結。毛衣前方正中央有個大大的字母R。他還有條叫dollar的狗。他是一個12歲的小少爺。金色的頭髮,總是穿著紅色的毛衣,毛衣前方正中央有個大大的字母R。

第六名布魯斯·韋恩 財富總額92億美元

江湖人稱老爺,來自電影和漫畫蝙蝠俠,其資產為92億美元。他是高譚市最富庶的韋恩家族的獨子,所以他的資金來源主要是繼承和他的集團製造的大量高科技裝備。美漫中不少超級英雄也都是超級富豪,畢竟靠裝備比靠變異要合情合理得多。

第五名查爾斯·福斯特·凱恩 財富總額112億美元

凱恩來自電影公民凱恩,擁有資產112億美元。在影片中他是美國的報業大王、傳媒巨頭。公民凱恩這部電影的上映時間是1941年,那個年代的112億美元資產相當於現在的多少?小編先去查查這些年的通貨膨脹率好了!

第四名托尼·斯塔克 財富總額124億美元

鋼鐵俠,資產為124億美元。在漫畫中,他出生在紐約的一個富豪家庭里,後成為斯塔克工業董事長。簡單來說,鋼鐵俠的發家致富和蝙蝠俠很像,都是靠著繼承老爸財產 發明製造高科技。

第三名卡萊爾·卡倫 財富總額460億美元


他是暮光之城中的帥哥配角,小說中他的身家是460億美元,主要靠投資和複利來積累資產(小編:畢竟活了那么多年了,利滾利也好多錢了)。

第二名史矛革 財富總額541億美元

亞軍是擁有541億美元的資產的史矛革,你沒有看錯,它不是人類,是一條來自小說霍比特人的巨龍。在西方神話中,巨龍擁有強大的力量,並且特別愛財,最大的愛好就是在金銀珠寶中睡覺。並且,史矛革對於寶藏內的每一件物品非常熟悉。小說中,比爾博·巴金斯盜走了它的一隻金杯,引起了史矛革的暴怒。小說作者托爾金形容史矛革怒火為“就像是某個擁有無比財富的有錢人,突然發現少了一樣寶物,即使那樣東西對它來說完全沒有用處”。

第一名史高治·麥克老鴨 財富總額654億美元

鐺鐺鐺鐺,冠軍就是唐老鴨的叔叔史高治·麥克老鴨,它有多有錢?小夥伴們,還記得它在它的15000立方米的金幣海游泳的場景嗎?還記得它雖然特別有錢但也特別摳門嗎?果然越有錢有吝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