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尼泊爾福布斯富豪是誰?尼泊爾最有錢的人是誰? 現年57歲的比諾德·喬達里是第一位登上福布斯的尼泊爾富豪,他是Cinnovation/Chaudhary 集團的董事長,旗下有近80家公司,涉及銀行、食品、建材、房地產、能源、零售和電子產業。喬達里還和印度泰姬陵酒店集團有合作,他在斯里蘭卡、馬爾地夫、印度和泰國都擁有自己的酒店。在今年的福布斯排行榜上,他位列第1342位, 資產淨值達到10億美元(約合882億尼泊爾盧比)。喬達里最引以為傲的就是他的麵條生意,他旗下擁有知名速食麵品牌Wai Wai,目前該品牌的速食麵年產量達10億包,在35個國家銷售。值得一提的是,Wai Wai 已經成為印度第二大速食麵品牌,占據了印度16%的市場份額,僅次於印度的Maggi 速食麵。

福布斯尼泊爾富豪排行榜2015

福布斯尼泊爾富豪排行榜2015

比諾德·喬達里/Binod Chaudhary

排名姓名淨資產(億美元)年齡財富來源國籍
1415比諾德·喬達里/Binod Chaudhary1359多元化經營尼泊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