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現在這個時代,每天都有很多公司在誕生也有很多公司在破產,總之成立一家企業是比較容易的,但是怎么樣發展壯大是一個問題,世界有那么些企業發展情況非常不錯,很大程度得益於一位好的企業家,那么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細數世界上十個比較有名氣的企業家。

2018世界十大著名企業家排行

1、比爾·蓋茨

2、史蒂夫·賈伯斯

3、阿曼西奧·奧特加

4、傑夫·貝佐斯

5、唐納德·特朗普

6、馬克·扎克伯格

7、可可香奈兒

8、拉里·佩奇

9、鄧肯·班納坦

10、沃倫·巴菲特

1、比爾·蓋茨

比爾·蓋茨出生於1955年美國,是一位十分著名的美國企業家,現在著名的微軟公司就是比爾和好友一同創立的,在比爾的領導下,微軟公司開發出了Windows系統,並且直到今天,這個系統都處於壟斷的地位,每年微軟的營業額不容小覷。

2、史蒂夫·賈伯斯

史蒂夫·賈伯斯出生於1955年,可惜的是,這位偉大的企業家已於2011年去世。史蒂夫·賈伯斯是美國有名的企業家,一手創辦了蘋果公司,在他的領導下,蘋果公司才有了今日的成績。

3、阿曼西奧·奧特加

阿曼西奧·奧特加創辦了西班牙的一家服裝公司——Inditex。Inditex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服裝零售公司,旗下多個品牌都廣受消費者喜歡。公司的股票甚至一度到達頂峰,雖然現在有所回落,但是依舊不容小覷。

4、傑夫·貝佐斯

傑夫·貝佐斯出生於1964年,現在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線上書店亞馬遜就是他創立的,後來他一直在不停的投資中度過,今年他僅僅54歲,就已經擁有驚人的財富了,是一位十分厲害的人物。

5、唐納德·特朗普

唐納德·特朗普出生於1946年紐約,不過和其他人不同的是他的身份有點特別,特朗普在2017年的時候開始擔任美國第45任總統。特朗普擁有自己的商業帝國,在房地產方面發展的非常不錯,甚至有“地產之王”的美譽。

6、馬克·扎克伯格

馬克·扎克伯格出生於1984年美國紐約,是一位十分成功的程式設計師,他擁有著非常清晰的頭腦,馬克·扎克伯格在學校時就和同學一起創立了臉譜網的,並且成功的將臉譜網推了出去,後來23歲的時候,憑藉臉譜網的巨大成功,他已經成為一位億萬富翁了。

7、可可香奈兒

香奈兒是一個世界知名的奢侈品品牌,很多女性都十分喜歡這個牌子。而香奈兒的創始人可可香奈兒也是一位十分了不起的女性企業家,她憑藉自己獨特的思維,創作出時尚潮流的產品風格,並且在她的領導下,香奈兒品牌知名度已經十分高了。

8、拉里·佩奇

拉里·佩奇就讀於美國密西根大學,是世界知名的網際網路企業家,也是Google公司創始人之一。谷歌目前已經是世界首屈一指的搜尋引擎,在世界使用用戶非常多,這也使得拉里·佩奇的身家難以估計。

9、鄧肯·班納坦

鄧肯·班納坦來自蘇格蘭,是一位知名的企業家和作家,他的書籍對很多人有很好的激勵作用,是十分暢銷的,並且他還經常上電視節目,他似乎和傳統企業家不同,仔細看看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總之士一位比較多面化的企業家。

10、沃倫·巴菲特

說到沃倫·巴菲特,大家腦海里第一個出現的詞語就是“股神”。 巴菲特在股票,基金方面有自己的一定靈感,當然不僅僅是這些,巴菲特還創辦了很多企業,並且也獲得了很不錯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