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是廣州東北部的一個四線城市,然而就是在這樣一個小城中先後誕生了22位富豪。從河源起家,走向廣東,不少人都登上了福布斯富豪榜。而且在他們之中有人曾當選過深圳首富,甚至還有人當上中國首富。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來介紹廣東河源十大富豪排行榜,河源首富是誰?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廣東河源十大富豪排行榜

1、李河君,400億元

廣東河源十大富豪排行榜 河源首富是誰?

李河君無疑是榜單中有名的人了,李河君1967年8月出生河源,現任漢能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兼執行長。2014年時,他以870億元當選中國首富。2015年時他因股票暴漲身價達到了2000億元,再度登頂中國首富排行榜。而當時排名第二的馬雲身價為1600億元。不過3年過去了,他的身價卻縮水了1600億元,縮出了一個馬雲!根據胡潤富豪榜數據顯示,目前他的身價位400億元,在中國首富排行榜中位列第48。

2、林立,350億元

廣東河源十大富豪排行榜 河源首富是誰?

林立1963年出生於廣東河源紫金縣,現任深圳立業集團董事長、南京立業製藥有限公司、南京立業電力變壓器有限公司、武漢匯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武漢漢鼎建築工程有限公司等公司董事長。還是廣東發展銀行、華林證券、平安保險十大股東之一。根據胡潤富豪榜數據顯示,目前他的身價為350億元,在深圳富豪排行榜中位列第6。

3、繆壽良,265億元

廣東河源十大富豪排行榜 河源首富是誰?

繆壽良1955年出生於廣東梅州五華縣,現任深圳市富源集團董事長。通過廣州和深圳的多個市政工程中積累了大量資本,隨後投身房地產、教育等行業。他組建的深圳市富源集團旗下有23家指數企業,100多家合資合作企業。根據胡潤富豪榜數據顯示,目前他的身價為265億元,在河源十大富豪排行榜中位居第三。

4、郭東林,57億元

廣東河源十大富豪排行榜 河源首富是誰?

郭東林1971年出生於廣東河源,現任東莞虎門東越服裝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公司旗下共有五大時裝系列,在全球擁有近四千間專賣店,遍布中國和東南亞,員工超過2萬名。最著名的品牌為“以純”,許多人在上學時都買過這個品牌的衣服。根據胡潤富豪榜數據顯示,目前他的身價為57億元。

5、伍建國

廣東河源十大富豪排行榜 河源首富是誰?

伍建國現任深圳廣華集團、河源華達集團等公司董事長,旗下擁有20多家子公司,主業為房地產。廣晟花園、凱鏇國際、華達新城、廣晟工業園、廣晟百貨都是其代表作。總身家在10億元以上。

6、劉貴平

廣東河源十大富豪排行榜 河源首富是誰?

劉貴平現任河源源建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河源市東江明珠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主業為房地產。河源首席豪宅東江首府就是其公司的代表作。劉貴平總身價也在10億元以上,在河源十大富豪排行榜中位居第六。

7、江振鵬

廣東河源十大富豪排行榜 河源首富是誰?

江振鵬是河源市源城區寶源房地產發展有限公司、河源市寶源飲用水有限公司、河源市假日酒店董事長、總經理。其業務範圍包括實業投資、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房地產中介等。

8、吳惠權

廣東河源十大富豪排行榜 河源首富是誰?

吳惠權1956年出生於河源龍川縣,現任香港福新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1979年移居香港,以紡織毛衫起家,97年後開始在內地投資紡織廠,讓他立足香港、輻射內地。96年進軍海外市場,自澳大利亞、英國多地投資辦廠,產品銷往世界各地。

9、古耀明

廣東河源十大富豪排行榜 河源首富是誰?

古耀明現任勤誠達集團董事長,旗下共有深圳市勤誠達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勤誠達地產有限公司、深圳市勤誠達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河源市勤誠達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河源市勤誠達水務有限公司、深圳市綠康源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子公司,涵蓋房地產、建築施工、物業管理、城市供水等多個行業。位列廣東河源十大富豪排行榜第九。

10、梁林青

廣東河源十大富豪排行榜 河源首富是誰?

梁林青現任廣東堅基集團的董事長兼總裁,旗下共有東源縣堅基礦業有限公司、河源市堅基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東源縣堅基投資有限公司等企業。集團業務包括業開採、房地產開發、河砂開採、水電開發、物業管理、酒店和商業投資等。他投資20億元打造的河源市商業中心,該項目堪比東莞“第一國際”。

相關推薦:

廣東十大富豪排行榜2018:坐擁中國男女首富,5人身價超千億

廣州十大富豪排行榜2018 許家印財富超其餘九人之和

深圳十大富豪排行榜2018,馬化騰身價超3000億

佛山十大富豪排行榜2018:楊惠妍身價近兩千億,6人來自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