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福布斯最新數據顯示,目前聖基茨和尼維斯首富是赫基集團董事局主席兼執行長徐宇,他現年46歲,擁有31億美元的財富,2024聖基茨和尼維斯富豪排行榜排名第二的是重慶協信控股集團的董事長吳旭,他主要從事房地產行業,目前擁有15億美元的財富,具體的2024聖基茨和尼維斯富豪排行榜相關信息請繼續閱讀。

2024聖基茨和尼維斯富豪排行榜

排名中文名財富(億美元)年齡財富來源
1徐宇3146服飾
2吳旭1554房地產

註明:以上是2024聖基茨和尼維斯富豪排行榜最新排名,如有變動本網會第一時間更新,請您隨時關注。

2024聖基茨和尼維斯首富徐宇介紹

2024聖基茨和尼維斯富豪排行榜:首富徐宇為赫基集團董事

中文名:徐宇

英文名:Jacky Xu

出生日期:1972年

身份:赫基國際集團董事局主席兼執行長

學歷:2006—2024年就讀長江商學院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EMBA),2024年就讀長江商學院工商管理博士(DBA)

徐宇在1999年創立了首個時尚品牌ochirly(歐時力),目前歐時力已經是知名高檔女裝品牌,在徐宇的帶領下,赫基國際集團由單一品牌開始發展,陸續孵化出各具特色的多品牌業態。2024年,徐宇引領設計團隊挖掘出融合音樂、探索、藝術、愛與和平元素的設計靈感,創立了時尚品牌Five Plus,2024年徐宇創立時尚品牌TRENDIANO。

2024年,徐宇帶領的赫基集團與2024年,與LVMH 集團旗下L’Capital成為戰略投資合作夥伴。目前赫基集團旗下包括經營多年的時尚品牌ochirly、Five Plus、TRENDIANO、輕奢品牌COVEN GARDEN,還收購了義大利SIXTY時尚集團旗下的年輕休閒女裝品牌MISS SIXTY、Killah、ENERGIE等,還與與英國Super Group Plc集團合資將都市時尚品牌Superdry引入中國。目前赫基集團在時尚服裝領域發展穩定,全球線下專賣店突破30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