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福布斯最新數據顯示,目前尼泊爾首富是比諾德·喬達里,這位尼泊爾首富目前擁有14億美元的財富,他個人資產占尼泊爾國家GDP的6%,這位尼泊爾最有錢的人可以說是掌握了尼泊爾國家經濟,他擁有喬杜里集團,旗下有近80家公司。具體的2018尼泊爾富豪排行榜相關信息請繼續閱讀。

2018尼泊爾富豪排行榜

排名中文名財富(億美元)年齡財富來源
1比諾德·喬達里及家族1462多元化經營

註明:以上是2018尼泊爾富豪排行榜最新排名,如有變動本網會第一時間更新,請您隨時關注。

尼泊爾首富比諾德·喬達里資料

2018尼泊爾富豪排行榜:首富比諾德·喬達里掌握國家經濟

比諾德·喬達里來自一個具有印度血統的企業家族,他能成為尼泊爾首富離不開他的家族。比諾德·喬達里的祖父來自印度拉賈斯坦邦,19世紀移民到尼泊爾,是一個做紡織品貿易的商人,他開設的紡織品商鋪主要為尼泊爾當權者服務。比諾德·喬達里的父親則創立了尼泊爾第一家百貨公司,比諾德·喬達里18歲時接手經營。

在比諾德·喬達里的運作下,當年這家百貨公司擴張為喬杜里集團,集團旗下有近80家公司,投資範圍包括銀行、食品、建材、房地產、能源、零售和電子產業等。比諾德·喬達里集團旗下擁有的速食麵品牌Wai Wai占據了印度16%的市場份額,僅次於印度的Maggi速食麵,年產量達10億包。比諾德·喬達里還控制著尼泊爾的納比勒銀行(Nabil Bank),在印度,比諾德·喬達里和印度泰姬陵酒店集團有合作,擁有一家分店遍布亞洲的連鎖酒店,在斯里蘭卡、馬爾地夫、印度和泰國都擁有自己的酒店,並且在烏干達、盧安達、蒲隆地建設著更多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