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的認知中,猶太民族是個命運悲慘卻智商極高具有超凡經商才能的民族,二戰之後,在全世界流浪千年的猶太族人終於得到了屬於自己的一塊地方,建立了以色列國。以色列雖然建國史非常短暫,但是在軍事科技、物理學、醫學、光學、計算機科學、生物學等領域都有很高的建樹。猶太人向來被認為經商才能非凡,那么現在以色列有多少富豪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了2018以色列富豪排行榜。

2018以色列富豪排行榜 以色列首富是誰?

2018以色列富豪排行榜

排名名字財富來源財富(億美元)年齡
1史蒂夫·韋特海默及家族金工工具5691
2莎麗·阿里森嘉年華郵輪5560
3阿農·米爾坎電影製作5273
4伊扎克·特蘇瓦房地產3469
5沙烏勒·沙尼電信3462
6吉爾·舍伍德軟體2850
7泰迪·薩吉賭博軟體2846
8馬里烏斯·納赫特軟體2351

根據福布斯最新數據顯示,目前以色列首富是史蒂夫·韋特海默,史蒂夫·韋特海默主要經營金工工具,目前資產為56億美元,現年91歲。2018以色列富豪排行榜,軟體行業的以色列富豪有兩位:吉爾·舍伍德和馬里烏斯·納赫特,他們分別擁有28億美元和23億美元的財富。2018以色列富豪排行榜中最年輕的以色列富豪是泰迪·薩吉,他因為經營賭博軟體而獲得了29億美元的財富,現年46歲。

註明:以上是2018以色列富豪排行榜最新排名,如有變動本網會第一時間變動,請您隨時關注。

以色列經濟現狀分析

按照世界銀行提供的數據,2015年以色列人均GDP已達34523美元,居日本之前,法國之後。事實上,人均GDP這一指標仍不能完全反映以色列在經濟領域取得的成就。在中東地區,除以色列外,科威特、沙特、阿聯和卡達等產油國也有較高的人均GDP。然而作為一個非產油國,以色列擁有更為健康的產業結構,經濟發展也不易受到全球油價波動的影響。

以色列的人類發展指數在188個國家和地區中位列18名,經濟自由度排名33位。以色列是一個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也是中東地區唯一一個自由民主制國家。對於科技的發展貢獻相當大。自建國以來,以色列一直致力於科學和工程學的研究,以色列的科學家在遺傳學、計算機科學、光學、工程學以及其他技術產業上的貢獻都相當傑出。以色列的研發產業中最知名的是軍事科技產業,在農業、物理學和醫學上的研發也十分知名。

由於在科技領域的持續高投入,以色列的科技部門尤其引人注目。在世界經濟論壇發布的全球競爭力報告中,以色列在創新度上位居世界第二,僅具瑞士之後。從各項經濟發展指標來看,以色列與周圍的鄰國少有相似之處—它並不像一個中東國家,更像一個被遺落在中東的西歐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