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說起百慕達可能很多人都會想到百慕達三角洲的詭異傳說,不過關於百慕達三角洲的那些傳言都已經被證實是傳言。百慕達由7個主島和150多個小島和珊瑚礁組成。百慕達的地位比較微妙,是自治國家,但是也是英國的海外領地,在這么一個特殊的地方經濟情況到底如何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們介紹2018百慕達富豪排行榜與百慕達首富的相關信息。

2018百慕達富豪排行榜 百慕達首富是誰?

2018百慕達富豪排行榜

排名名字財富來源國家財富(億美元)年齡
1艾倫·格雷資金管理百慕達1979

根據福布斯最新數據顯示,百慕達首富是艾倫·格雷,這位百慕達最有錢的人也是2018百慕達富豪排行榜中唯一一位上榜的百慕達富豪。這位百慕達富豪現年79歲,擁有19億美元的財富,主要財富來源是資金管理行業,除此之外查不到這位百慕達首富的任何信息,可能是因為他比較低調吧。

註明:以上是2018百慕達富豪排行榜最新排名,如有變動本網會第一時間變動,請您隨時關注。

百慕達經濟現狀

百慕達政府主要經濟來源是關稅、公司稅、印花稅和土地稅。由於百慕達政局穩定,沒有外匯管制,並嚴格遵守金融保密法,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境外金融和商業中心之一,百慕達與開曼群島,BVI群島並稱為三地離岸避稅天堂之一。

百慕達80%食品靠進口,奶、蛋基本自給,其他機械和運輸工具、食品、飲料、製成品和燃料等依賴從美國進口,主要貿易夥伴是鍋、英國、義大利和加拿大。本地主要出口產品為化妝品和鮮花。

百慕達有可耕地839英畝,主要種植蔬菜、柑桔、香蕉等,但是農業勞動力缺乏,僅占就業人口總數的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