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馬是一個由700多座島嶼和2000多個珊瑚礁組成的小國,可能很多人都甚至沒有聽說過這個國家,巴哈馬的原住民是印第安人,在被哥倫布發現這座群島後淪為了歐洲的殖民地,直到1973年才獲得獨立,巴哈馬國內經濟發展起步比較晚,自然經濟實力並不雄厚,巴哈馬有富翁嗎?巴哈馬首富是誰?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解答。

2018巴哈馬富豪排行榜

排名名字財富來源英文名字財富(億美元)年齡
323喬·劉易斯投資Joe Lewis5780

根據福布斯最新數據顯示,巴哈馬首富是喬·劉易斯,也是唯一一個上榜的巴哈馬富翁,他擁有57億美元的財富,現年80歲。喬·劉易斯雖然是巴哈馬最有錢的人,但他並不是巴哈馬本國人,他出生於英國,在1979年為了避稅將公司搬到巴哈馬併入籍。

註明:以上是2018巴哈馬富豪排行榜最新排名,如有變動本網會第一時間變動,請您隨時關注。

巴哈馬首富喬·劉易斯

2018巴哈馬富豪排行榜 巴哈馬首富是誰?

喬·劉易斯出生於英國,15歲便離開學校,幫父親打理生意。當他長大並接手家族事業後,他開始向美國旅遊者推銷奢侈商品,逐漸擴大經營範圍。1979年,他出售了長輩留下來的家族事業,獲得了人生中第一桶金,並在同年避稅移民巴哈馬。正是從加勒比海國家那裡,他把自己的百萬家財通過財技變成了億萬身家。

1992年,他參與了喬治·索羅斯瞄準英鎊對歐元匯率機制崩潰的傳奇狙擊行動,那一事件以“黑色星期三”為人熟知。索羅斯因從危機中牟利而被千夫所指,臭名遠揚,而劉易斯據稱從戰利品中分得了更豐厚的一份而悄悄走開,有傳聞說他在其中獲得了比索羅斯更高的收益。

劉易斯是全球知名私人投資公司Tavistock集團的創始人,也是其主要投資人。Tavistock集團目前在全球15個國家投資超過200多家公司,從房地產體育賽事都有涉及,他曾在蘇格蘭注資4千萬英鎊給格拉斯哥的流浪足球俱樂部。喬·劉易斯熱愛藝術品收藏,他曾花好幾個月在船上,環遊世界做生意。他把自己最珍視的收藏品帶在身邊,包含盧西安·佛洛伊德、古斯塔夫·克林特、保羅·塞尚及畢卡索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