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及利亞在我們的印象中是個比較落後的欠已開發國家,在經濟上也比較貧困,但是其實越是這種看似落後的國家,越是貧富差距大,因此就算國家本身落後,也還是會有大富豪。阿爾及利亞富豪的情況如何?阿爾及利亞最有錢的人是誰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解答。

2018阿爾及利亞富豪排行榜 阿爾及利亞首富是誰?

2018阿爾及利亞富豪排行榜

排名名字財富來源英文名字財富(億美元)年齡(歲)
550艾薩德·里布拉布及家族食品Issad Rebrab4073

根據福布斯最新數據顯示,阿爾及利亞僅有一名富豪登上榜單,他以40億美元的收入位居阿爾及利亞首富,在世界排名中位居第550位。這位阿爾及利亞最有錢的人主要經營食品產業。

註明:以上是2018阿爾及利亞富豪排行榜最新排名,如有變動本網會第一時間變動,請您隨時關注。

阿爾及利亞經濟情況

阿爾及利亞的規模排在非洲第四位,算是非洲富有的國家,僅次於南非、奈及利亞和埃及。阿爾及利亞的主要經濟產業是碳化氫產業,糧食與日用品主要依賴進口。

2005年以來,國際油價走高,阿爾及利亞油氣收入大增,經濟穩步增長,經濟重建全面開展。阿爾及利亞現有農業從業人員約1800萬,占全國人口的56%。主要農產品有糧食(小麥、大麥、燕麥和豆類)、蔬菜、葡萄、柑桔和椰棗等。

阿爾及利亞可耕地面積7500萬公頃,占國土面積的17%,已耕地面積約846萬公頃,占國土面積的3%,其中糧田306萬公頃,果林57.7萬公頃,葡萄8.2萬公頃,蔬菜種植面積15.8萬公頃。阿爾及利亞是世界糧食、奶、油、糖十大進口國之一,每年進口糧食約490萬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