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3:玩籃小子—1400萬美元

人物:考比·柯頓, 嘉瑞特·希爾伯特, 科瑞·柯頓, 泰勒·托妮, 科迪·瓊斯

轉換人民幣:9263.8萬人民幣

主播類型:體育;

英文名:Dude Perfect

福布斯公布youtube網紅收入排行榜:6歲小孩年入1100萬

Dude Perfect是一群四肢發達、頭腦複雜的專業“油管工人”,每天的工作就是設計並實施各種運動器械的高端玩法和極限技巧,擁有多項吉尼斯記錄。由Cory和Coby Cotton這對雙胞胎,和來自德克薩斯州A&M的其他叄個“最好的朋友”組建的頻道擁有2400萬訂閱,收入1400萬美元位列第3。

top2:Evan Fong—1550萬美元

轉換人民幣:10256.35萬人民幣

主播類型:遊戲;

年齡:25;

英文名:Evan Fong (中文:方艾文)

化名:VanossGaming

福布斯公布youtube網紅收入排行榜:6歲小孩年入1100萬

排名第二名的Evan Fong是一位亞裔,其父為中國人、母親韓國人。Evan Fong的頻道擁有2100萬訂閱,他並沒有一個主要遊戲,而是以製作遊戲的“有趣時刻”蒙太奇及剪輯聞名,並開發了很多個人品牌衍生品,2017年收入達1550萬美元。

top1: 丹·米德爾頓—1650萬美元

轉換人民幣:10918.05萬人民幣

主播類型:遊戲;

年齡:26;

主玩遊戲:Minecraft

福布斯公布youtube網紅收入排行榜:6歲小孩年入1100萬

來自英國的Dan Middleton 5年前在Tesco超市工作時,開始利用休息時間在YouTube直播玩《Minecraft》及Pokemon遊戲,又時常分享遊戲攻略。如今他的頻道“DanTDM”已累積超過1600萬訂閱,年收入達到1650萬美元。

他今年還辦了97場全球冬粉見面會,在近日於悉尼歌劇院的見面會,門票不到一會銷售一空,創下了悉尼歌劇院歷來門票銷售第二快的記錄。

以上分別是2017年福布斯公布的youtube上收入最高的網紅,其中搞笑和遊戲居多。而且所有主播均為超過30歲,大部分都是90後,據了解,衡量這些網紅主播收入的除了廣告收入之外,在社交媒體上的吸金能力,以及自有品牌銷售也是數據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