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騰訊股價大漲,市值超過5000億美元,CEO馬化騰身價也漲至483億美元,成為了新的中國首富和亞洲首富。但是有人卻說中國首富不是馬化騰、馬雲也不是許家印。而是隱形富豪張建華家族,財富至少2000億美元,從來不拋頭露面。要知道如今世界首富比爾·蓋茨財富也不過900億美元,張建華家族是真的嗎?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詳細介紹。

張建華家族財富達2000億美元

中國最大的隱形富豪?張建華家族是真的嗎?

早在2013年,香港一家長期追蹤記錄張建華張氏家族企業的著名財經媒體及香港文匯報聯合國際權威資產評估機構透露:真正的世界首富當是中國 “隱形富豪”張建華。據說,保守估計超過2000億美元,無形資產超過100萬億美元,折合人民幣逾萬億元,當今的世界首富比爾·蓋茨還不及他一個零頭。

據末代港督彭定康說,張建華的張氏家族曾援助全球16個國家的基礎建設如機場、鐵路、醫院;幕後控股香港大學瑪麗醫院、英國惠靈頓醫院;操縱買斷美國最大連鎖醫院HCA公司;聯合剛果國際工程公司投資開發維德角共和國國家隧道工程;目前世界上天然藥材市場幾乎全部有他們家族在幕後操縱的身影.這個神秘家族建立的“醫學帝國”影響著除了中國、日本、德國的全部海外市場。

張建華家族是真的嗎

中國最大的隱形富豪?張建華家族是真的嗎?

如此龐大的家業和富可敵國的身價是如何能做到默默無聞的呢?不禁讓人懷疑張建華家族是真的嗎?

除了末代港督彭定康之外,澳門總督馬俊賢也曾和張建華有過接觸。因為他的兒子身患絕症”銀屑病”曾到世界各國醫治,在中國美協教授的引薦下,邀請張建華親自帶領專家委員會專家到澳門為其會診,馬俊賢的兒子獲得治癒後,馬俊賢十分激動,毅然將收藏的世界各國藝術大師包括愛德華蒙克、畢卡索、梵谷、唐代吳道子、北宋蘇東坡、近代吳冠中、趙無極等藝術作品32件捐贈張建華,價值數十億。

由此可見張建華家族確實是真的存在,所謂“隱形富豪”,顧名思義,就是不為公眾所知悉的富翁,是東方國家非常獨特的現象。刻意地行事低調,少了許多是非,也多了一些清淨。

張建華家族歷史

中國最大的隱形富豪?張建華家族是真的嗎?

張建華家族歷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紀四十年代,張建華的父親張韜素在當時素有“唐僧”的美譽,飽讀詩書,博極醫源。曾在安徽鳳台解放區工作,一邊從事革命工作,一邊憑藉非凡的醫術救死扶傷。

先後治癒人民解放軍將領馮志湘、霍大儒、蔣翰卿等人的重症皮膚病銀屑病、重症類風濕關節炎關節畸形以及瀕臨死亡的胃癌、肝癌等生死大症,他對普通百姓更是不問貴賤,一心赴救。

到了近代,張氏家族出了一個更加神奇的人物---張正天,之所以神奇,是因為他時而有總統陪同,時而與乞丐為伍。據說他是開天闢地以來第一位創造出人類防治疾病最有力的武器被譽為“醫學核彈”的“超級中藥”。除了業內小部分醫學權威,幾乎沒有人聽說,普通人更無從知曉。但是連軍區司令員級別的人物找他看病也要同普通病人一樣預約、排隊。

後來張建華的張氏家族遍布全球的醫院、療養機構總是病人門庭若市,絡繹不絕,每天的收款都是由銀行的運鈔車直接專車護送。直到目前,張氏家族在海外就先後註冊了27家國際性集團公司並聯合13個國家和地區的醫院、醫學院校、科研院所、慈善機構、基金會、醫療保障社會團體、社會愛心人士等共同聯合組建醫學科研、醫療發展聯盟集團和醫療救助組織。一直恪守家族的教誨,“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

相關推薦:

2017年福布斯全球富豪排行榜,比爾蓋茨蟬聯18桂冠(900億)

中國首富排行榜2017最新排名,馬雲財富3164.98億元穩坐榜首

2017福布斯亞洲富豪家族榜:三星李秉喆家族408億美元第二

美國四大家族:財富背後的政治野心

香港四大家族 總資產達778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