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曾經在接受採訪時說了這樣一句話,我交朋友不管他有沒有錢,反正沒有我有錢。作為王健林的兒子,這話說出來自然是底氣十足。許多人都好奇王思聰身價多少?王思聰資產有多少?他如此高調、囂張,不就是因為他爹有錢,那他自己又有多大的能耐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給大家看看國民老公王思聰到底多有錢。

王思聰身價,63億元

王思聰身價多少錢?王思聰個人資產有多少億?

很多人認為王思聰在網上罵這個罵那個的,就是因為他爹王健林有錢有勢,別人惹不起他。他爹再有錢,這些資產目前也都是屬於他爹的,跟他沒有一毛錢關係。

這話是沒錯,但是我們的“王校長”也並非只會開開跑車,泡泡嫩模的富二代。在胡潤80後富豪榜的排名中,王思聰以60億元的身價排名第11位,而且28歲的年齡是榜單中最小的。這一下讓許多人感到驚訝,王思聰的60億是從哪來的?是他爹給的嗎?

王思聰身價多少錢?王思聰個人資產有多少億?

王思聰今天能有60億元的身價,主要分為兩部分,一是萬達在控股萬達旗下多家上市公司的頂層設計萬達集團中,王思聰間接持股近2%;二是王健林8年前給了他5億元讓他自己去闖蕩一下,王思聰憑藉自己的投資將這5億元變成了60億元。

王思聰身價如何由5億變成63億

王思聰身價多少錢?王思聰個人資產有多少億?

2009年3月,剛剛結束英國留學歸來。王思聰2010年王思聰成立了IG電競俱樂部,並且開始涉足投資江湖,擔任普思資本董事長。

截止2017年,普思資本的官網上共展示了34個投資案例,6個已上市,1家借殼中,2家為基石投資者,1家已實現併購退出,整體退出率在45%;剩餘的12家項目里,1家提交過上市申請,另有7家在最近兩年都有活躍的融資行為,並有人人車、樂視體育、大眾點評、Palantir、瑞爾齒科等明星項目。最成功的一筆有5倍的投資回報。王思聰的身家就是根據這些公司的估值來估算的。

王思聰身價多少錢?王思聰個人資產有多少億?
王思聰身價多少錢?王思聰個人資產有多少億?

2015年,王思聰啟動“香蕉計畫”,發起設立上海香蕉計畫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更一口氣在其下新設了體育文化、演出經紀、電子遊戲、影視文化、音樂5家子公司。同年9月,王思聰宣布成立遊戲直播平台熊貓TV。

出於慎重,將王思聰手頭所有未上市的十幾家項目的賬面價值最保守地評估為4-5億元,合併已上市項目的7.52億元市值,王思聰本人名下的財富估值也有約12億元。加上其在萬達集團、萬達院線中的持股,這箇中國最富盛名的富二代身家合計已經達到了63億元。

在普思資本拿下的諸多項目中,都能看到萬達集團在背後的默默支持,可以說這63億的身價是王思聰個人投資眼光、人脈加老爸支持的綜合結果。

相關推薦:

2017中國首富排行榜:許家印超馬雲成中國新首富

王健林身價多少億2017 從313億到305億

馬化騰身價多少億2017 387億全國第二

劉強東身價多少億2017 劉強東身價在中國排名16

李嘉誠身價多少億2017 312億身價是香港首富

雷軍身價全球排名 2017雷軍身價多少億

孫正義身價世界排名 2017孫正義身價多少美元

2017楊惠妍身價多少 楊惠妍身價全球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