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有錢,有權,有勢的人抱團在一起,力量是不可預估的。世界各國都有一些富豪俱樂部,一般身價不夠的人是沒法進入這個圈子的。小編今天為大家介紹全球十大頂級富豪俱樂部,相信一般人可能都聞所未聞,而中國早期商界的長安俱樂部京城俱樂部也一併入選。

富豪俱樂部圖片

全球十大頂級富豪俱樂部排行榜

1、億萬富翁俱樂部(M1NT)

在倫敦最高級的地段開設最豪華的俱樂部,絕對需要很大的勇氣和資本,但27歲的英國人阿利斯特帕頓就敢這樣做,他的俱樂部名為億萬富翁(M1NT),目前有250名股東會員,包括英國威廉王子、英超球隊切爾西俱樂部董事會主席巴克、影星斯賓塞等人。

億萬富翁俱樂部圖片

2、私人領海(PrivatSea)遊艇俱樂部

成為“私人領海”(PrivatSea)遊艇俱樂部會員,是超級富豪們的又一個身份象徵,該俱樂部全球僅有100個名額,會員全是王室成員、政要及企業家,一律是富有而具有極高社會地位的人士,會費高達80萬英鎊,可享用水上皇宮般的豪華遊艇,隨時可到地中海、加勒比海、美國等全球最貴的度假村度假。

私人領海遊艇俱樂部圖片

3、和諧私人會所(Harmonies)

擁有美聯儲(Federal Reserve)主席格林斯潘和花旗集團(Citigroup)董事長桑迪?威爾(Sandy Will)等會員。會所剛剛完成斯坦福懷特(Stanford White)大廈整修工作。斯坦福懷特大廈非常雅致,坐落於東60號大街(East 60th Street),整修耗資高達1000萬美元。

4、骷髏會(Skull and Bones):美國頂尖權力發源地

這所位於耶魯大學的俱樂部似乎只是一個簡單的同學會,卻有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名字,其入會規則極其神秘,定期舉行宗教色彩濃厚的儀式;其同學會員中走出了3位美國總統、2位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還有無數美國參議員、眾議員和內閣成員;此外,它還與CIA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幾乎可說是美國最神秘、也最有權力的校友俱樂部。

骷髏會圖片

5、芝加哥城市俱樂部(Metropolitan Club, Chicago)

匯聚了芝加哥全城金融精英,會員享有在芝加哥地區所有高爾夫球場打球的特權,位於芝加哥Sears大廈66和67樓。

6、國家俱樂部(National Club, Toronto)

多倫多乃至加拿大最成熟的私人商務會所,有深厚的歷史傳承和精緻的服務,享有“國家俱樂部”的美譽,位於多倫多海灣大街303號。

國家俱樂部(National Club, Toronto)圖片

7、億萬富豪俱樂部(BillionaireClub)

能結識俄羅斯境內外的億萬富豪,還能結識商界要員,勾搭名模影星國際品牌對俄羅斯超級富豪們來說,他們最喜歡的夜生活是去億萬富豪俱樂部尋歡作樂。那真是一個找樂子的好地方,因為該俱樂部的老闆就是F1雷諾車隊的老闆弗拉維奧布里亞托利。

8、長安俱樂部(Chang An Club)

1993年,第一個以“頂級的展望”為理念的京城俱樂部落戶北京。也許私人會所唯我獨尊的排他性恰好滿足了成功人士的某種潛在心理需求,也許曾經是天子腳下的京城中雲集了太多的重量級人物,落戶京城的私人會所無論規模還是數量,都在內地獨占鰲頭。主要會員有李嘉誠、霍英東、楊元慶等。位居長安街十號,在長安大廈中占據十二層的長安俱樂部,與全球250多家俱樂部聯網。

長安俱樂部圖片

9、從都會所(Cong Du):神秘低調的中國頂級會所

“從都”由僑鑫集團投資80億建造,以皇家行宮為建築風格,以紫禁城為主題設計及建築布局,掩映在群山、泉水、森林和湖泊中,被譽為“東方戴維營”。從都會所最令人震撼的是它頂級奢華的配套:國際會議中心、體育公園、27洞國際錦標賽高爾夫球場、白金五星級溫泉酒店、中國最大的總統別墅、私人藏品展館——僑鑫博物館、椿樂泉SPA水療中心。從都會所座落於占地達300多萬平方米的中國從都國際峰會中,僅設計費就超過3億元。

京城俱樂部圖片

10、京城俱樂部(Capital Club)

是中國最早的高級私人會所之一,幾年前就是中國商業精英階層首選的私人商務俱樂部。代表會員:李澤楷、許榮茂。位於北京京城大廈50層的360度視角的落地長窗,是它最與眾不同的地方。從踏進俱樂部那一刻起,便能俯瞰北京城。號稱“中國第一富人俱樂部”,曾雲集了全球500強大部分中國公司的總裁和相當數量的駐華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