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西王村

西王村

據介紹,西王村村委每月向村民每人發放價值200元的麵粉、蛋、奶、肉及西王生態園種植的有機無公害蔬菜等生活必需品,每名村民每年享受的各種福利待遇近3000元,享受到高品位、高質量的生活水平。

NO.5、江陰土豪村夏港鎮長江村

江陰土豪村夏港鎮長江村

江陰的另一個土豪村夏港長江村。2011年長江村下屬的新長江集團位列2011年中國企業500強中的第195位,在中國百強民營企業中名列第13位,強大的經濟實力讓長江村每年都給村民派放各種福利,從最早的送別墅、送股份,到後來的送現金,送消費券,一直到2012年的送黃金。

NO.6、九星村

九星村

戴著“中國十大名村”、“華東最大市場村”等眾多桂冠,在全國十大傑出“村官”吳恩福的駕馭下,媒體報導稱,九星村12年間已培育出500多位千萬富翁,湧現出4000多位創業老闆。據稱,停在九星村的車子牌照顯示它們來自全國各地:冀、晉、蒙、遼、吉、黑、滬、蘇、豫……看到這些,會使人感覺置身一個全國大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