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是我國非常富有的地方之一,哪裡的富豪土豪很多,商業什麼的都很發達。而浙江省有個富豪名叫南存輝,相信有很多浙江人對南存輝都是有所耳聞吧。那么這個南存輝的資產身家有多少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南存輝排名2017,南存輝125億身家(正泰總裁)。

南存輝排名2017

南存輝是正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

南存輝

正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浙江柳市上園人。北京商學院(現北京工商大學)企業管理專業畢業,研究生學歷。不凡的經歷和業績,使南存輝成為世人公認的“浙南模式”的積極探索者和傑出代表,被譽為“中國新興民企代言人”,並被《中國青年》雜誌評選為“可能影響中國21世紀的中國青年人物”之一。

南存輝
南存輝和習大大握手

2013年3月,在“兩會”提案中建議,修訂《電力法》相關條款,允許分散式發電自用或直接向終端用戶售電,切實保障分散式光伏項目開發商的合法利益。2015年10月24日,被聘為浙商總會第一屆理事會顧問。

南存輝上榜2017年浙江省富豪排行榜,以125億的身家在浙江富豪中排名第23名,在整個浙江省的富豪排名來說也是中上遊了。

下一頁有2017年浙江富豪排行榜完整榜單,點擊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