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裝飾

成立時間:1997年

公司資質:大型裝飾企業

中國品牌500強企業、中國十大家裝公司——元洲裝飾有限責任公司,是以創新為理念,集體驗、設計、理財、產品、工程、服務為一體的集團化家居裝飾企業。

輕舟裝飾

成立時間:1996年

公司資質:中國家居影響力裝飾公司

北京輕舟世紀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本著對客戶負責、讓客戶滿意的態度,歷經12年努力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專業品牌。作為中國建築裝飾裝修協會的理事單位,曾獲得了許多國家級、市級的各種榮譽;是中國家居產業最具影響力的裝飾公司、是中國著名裝飾企業、是家居裝修品牌企業的"用我們的真心,換客戶的滿意"的宣言單位、是2008年度中國高成長連鎖企業50強單位之一。

浙江九鼎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8年

公司資質:裝飾行業領軍品牌

浙江九鼎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創立於一九九八年八月 , 專業從事住宅、別墅、酒店、商鋪、寫字樓等設計與施工的裝飾裝修公司,具有住宅裝飾一級資質,建築裝飾二級資質,是浙江省規模最大的室內裝飾裝修企業。進入新世紀,企業全面開發浙江、江蘇、安徽、湖南、湖北、山東、江西、福建、上海八省一市,相繼成立八十多家分公司,八家頂旺材料配送中心和浙江九鼎擔保有限公司、杭州九鼎奧麗家私有限公司,建立專業網站“九鼎裝飾”網,已初步形成集團化、工廠化、網路化的經營規模。

北京城市人家裝飾(集團)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02年

公司資質:大型家居裝飾企業

是由國內大型房地產公司及金融投資機構投資的大型家居裝飾企業。公司擁有雄厚的經濟實力,是中國建築裝飾協會會員單位、北京室內裝飾協會會員單位,具有國家裝飾設計施工雙乙級資質。

北京闊達裝飾集團

成立時間:1997年

公司資質:建築裝飾行業領軍品牌

北京闊達建築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1997年,是“建築裝飾施工二級資質”單位、中國建築裝飾協會常務理事單位、北京市建築裝飾協會副會長單位、全國工商聯家具裝飾業協會副會長單位。公司經過12年的發展壯大,已成為北京從事建築裝飾專業設計與施工企業中的領軍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