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是一種藝術的表達形式,它是在19世紀的時候被發明出來的,而中國第一部動畫在二十世紀才被製造出來,經過著兩個世紀的發展,動畫已經成為了現在非常普遍且流行的一種影片方式,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世界有名的動畫電影公司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動畫電影公司排行榜

1.皮克斯動畫工作室

2.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

3.吉卜力工作室

4.夢工廠動畫

5.尼克羅迪恩動畫工作室

6.華納兄弟動畫

7.東映動畫

8.卡通網路工作室

9.阿德曼動畫

10.萊卡娛樂公司

1.皮克斯動畫工作室

成立時間:1986年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是美國乃至全球都非常有名的一個電腦動畫製作公司,該公司經過35年的時間發展,旗下的業務已經拓展到了電腦的三維軟體上,旗下製作了多部熱門動畫,例如《玩具總動員》,在歐美動畫電影排行榜中。

2.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

成立時間:1923年

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是一個非常受小孩子歡迎的電腦動畫製作公司,該公司迄今為止已有98年的成立歷史了,旗下所出品的卡通片種類和數量非常多,《白雪公主》、《冰雪奇緣》和《瘋狂動物城》等等。

3.吉卜力工作室

成立時間:1985年

吉卜力工作室是日本一家知名度非常高的電腦動畫製作公司,該公司是由著名的漫畫家宮崎駿和其同事建立而成的,宮崎駿是日本非常著名的漫畫家,旗下的作品《龍貓》、《千與千尋》和《哈爾的移動城堡》都非常出名。

4.夢工廠動畫

成立時間:1994年

夢工廠動畫是美國一個大型的電腦動畫製作上市公司,該公司的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格倫代爾境內,製作出了非常多有名的動畫電影,如《怪物史萊克》、《功夫熊貓》和《瘋狂原始人》等。

5.尼克羅迪恩動畫工作室

成立時間:1990年

尼克羅迪恩動畫工作室是美國一個有著三十多年歷史的電腦動畫製作公司,該公司旗下的作品有幾部是現象級的,例如說《海綿寶寶》,《反斗家族》和《忍者神龜》等,其中以《海綿寶寶》知名度最高

6.華納兄弟動畫

成立時間:1923年

華納兄弟動畫是華納兄弟娛樂公司旗下的一個電腦動畫製作公司,該公司的綜合性非常強,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電影和電視製作公司,旗下的業務板塊涉及的非常廣泛,《蝙蝠俠》和《超人》就由該公司出品。

7.東映動畫

成立時間:1948年

東映動畫是日本一個成立時間最為悠久的電腦動畫製作公司,迄今為止已有73年的歷史了,該公司還是日本朝日電視台的最大股東,旗下的動漫作品受到了許多人的歡迎,例如說《海賊王》、《灌籃高手》和《龍珠等》。

8.卡通網路工作室

成立時間:1994年

卡通網路工作室是一個有著多類卡通動畫著作權的電腦動畫製作公司,其所發行的卡通片數量非常多,較為知名的有《史酷比》、《摩登原始人》、《英勇強尼》和《Dexter's》等,其人物形象非常飽滿。

9.阿德曼動畫

成立時間:1972年

阿德曼動畫是來自於英國的一個電腦動畫製作公司,迄今為止已有49的動畫製作歷史了,該公司出了多部經典的卡通片,比如說《小雞快跑》和《小羊肖恩》等,獨特的英式幽默風格,吸引了無數影迷們的關注。

10.萊卡娛樂公司

成立時間:2000年

萊卡娛樂公司是來自於美國的一個電腦動畫製作公司,該公司屬於美國的一個後起之秀,雖然它的成立時間比較晚,但是發展的速度非常快,《超凡的諾曼》和《殭屍新娘》等動畫都由該公司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