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外界的環境原因和身體的機能問題,人類很容易就會生病,當氣溫太低有的人會因為患感冒,人當氣溫過高的時候,人們會因為缺水和導致中暑,各種各樣的病理都有發生,這時候就需要對應的藥品去治療,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中國的四大醫藥集團巨頭,對此感興趣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中國四大醫藥集團巨頭

1.中國醫藥集團總公司

2.上海醫藥集團有限公司

3.廣州醫藥集團有限公司

4.天津市醫藥集團有限公司

1.中國醫藥集團總公司

成立時間:1987年

中國醫藥集團總公司是我國一個由國務院國資委直接管理的醫藥集團,是我國規模最大、產業鏈最全而且綜合實力最強的一家醫藥製品生產商,旗下有著專業的醫藥研發基地和生產基地,還有著11家全資和控股子公司,旗下所涉及的醫藥品非常廣泛。

2.上海醫藥集團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6年

上海醫藥集團有限公司是中國非常有名的一個醫藥集團,該公司是由之前的上海醫藥集團演變而來的,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是對各類醫藥產品、醫療器械和相關產品的科研與生產,有著屬於自己的醫藥科研團隊,能夠獨立研發醫藥產品。

3.廣州醫藥集團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51年

廣州醫藥集團有限公司是我國歷史較為悠久的一個醫藥集團,是由之前的廣州醫藥有限公司演變而來的,該集團是廣州市政府授權經營管理的一個國有資產企業,企業的歷史背景文化非常深厚,旗下的業務涉及範圍廣泛,對中成藥、植物藥、化學原料藥和生物醫藥製劑等都有生產和銷售。

4.天津市醫藥集團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7年

天津市醫藥集團有限公司是我國一個著名的國有醫藥集團,也是有天津市政府授權的一個大型國有獨資企業集團,旗下有著多家控股或子公司,在醫藥生產類領域、醫藥流通類領域和專業科研機領域,都有相關的業務涉及,旗下有著生物藥板塊、綠色中藥板塊和高端醫療器械板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