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是一種通過預先理想的計畫來達成自己想要的事物,設計需要大腦思考,人們需要用到什麼,就會對應的通過腦子想出什麼、動手做出什麼,設計是非常有必要的,小到一個小物件、大到一整座城市,都需要設計和規劃,TOP10排行榜為大家帶來日本的十大著名設計公司,感興趣的小夥伴們一起來看看吧~

日本十大著名設計公司

1.株式會社日建設計

2.株式會社日本設計

3.久米設計

4.株式會社三菱地所設計

5.佐藤綜合計畫

6.Torafu Architects

7.安藤忠雄建築研究所

8.黑川紀章建築城市設計研究所

9.磯崎新工作室

10.坂茂建築設計

1.株式會社日建設計

成立時間:1900年

株式會社日建設計是日本知名的建築設計事務所之一,在國際上享有盛名,設計了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如日本的“銀座東急廣場”、新加坡的“鐵道走廊”還有日本京都的麗絲卡爾頓。

2.株式會社日本設計

成立時間:1967年

株式會社日本設計是日本非常著名的設計公司之一,業務範圍非常的廣泛,主旨是以人為本,設計出更貼近生活和自然的作品,促進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和互動,用突破性的思維設計、打破常規。

3.久米設計

成立時間:1932年

久米設計是日本大型知名的設計公司之一,在設計界有著話語權,將自身的設計理念傳達給顧客,所設計的物品沒有一層不變,永遠在突破自我,這也使得它受到了許多顧客們的喜愛,創造了許多有名的作品。

4.株式會社三菱地所設計

成立時間:1890年

株式會社三菱地所設計是一家有著130年歷史的設計公司,公司在日本非常的大,擁有多名專業性的人才,部門與部門之間的分工雖然非常明確,但是聯繫起來卻非常的緊密,這也使得它的速度是業內有名的。

5.佐藤綜合計畫

成立時間:1945年

佐藤綜合計畫是設計過北京奧林匹克公園的一家日本著名設計公司,該公司的設計講究與自然為主,結合了當地的特色,採用安全環保的材料,建造出一所專屬於當地的建築,非常的有代表性。

6.Torafu Architects

成立時間:2004年

Torafu Architects是日本一家以特立獨行而聞名的設計公司,該公司號稱沒有他們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可以為你設計出你所想的任何事物,完全的保證了獨一無二性,這也使得這間事務所迅速崛起,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7.安藤忠雄建築研究所

成立時間:1969年

安藤忠雄建築研究所是由獲得過“普利茲克獎”的建築設計大師安藤忠雄一手創辦的,說起這個普利茲克獎,可以說是建築界的“奧斯卡”,是最榮譽的最高獎項,安藤忠雄一手設計的“住吉的長屋”,意義非凡。

8.黑川紀章建築城市設計研究所

成立時間:1962年

黑川紀章建築城市設計研究所是日本有名的設計公司,這個事務所是由建築大師黑川紀章所一手創辦,日本經典的“名古屋美術館”就是由大師所設計,大師所設計的作品考慮到了各個方面,非常的精密。

9.磯崎新工作室

成立時間:1963年

磯崎新工作室是在日本乃至世界都知名的設計公司,該工作室由獲得了“普利茲克獎”的設計師磯崎新創辦,磯崎新是設計界的天才,他在位的期間,設計併兼任了許多知名工程,知名的北京中央美術學院美術館就是出自他之手。

10.坂茂建築設計

成立時間:1985年

坂茂建築設計事務所是由設計師坂茂創辦的一所設計公司,坂茂的師傅是日本有名的建築大師,他自己也非常爭氣,有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的姿態,他的作品獲得了許多國際上的大獎,獲得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