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是世界超級大國,它在科技、教育、金融等發展領域都處於世界領先地位,例如名譽全球的蘋果公司,以高科技而聞名,其產品深受全球消費者的追捧。在各個領域,美國都有它代表性的公司。今天.小編整理了美國十大公司市值排名,一起去看看吧。

美國十大公司市值排名

1.蘋果

2.谷歌

3.微軟

4.亞馬遜

5.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

6.臉書

7.摩根大通

8.美林公司

9.強生公司

10.埃克森美孚國際石油和天然氣公司

1.蘋果

年營業額:2655億美元(2019年)

蘋果公司是一家高科技公司。創始人是史蒂夫·賈伯斯、斯蒂夫·沃茲尼亞克等人,總部位於庫比蒂諾。它是全球市值最大的公司之一,曾經連續三年蟬聯全球市值冠軍。其主要的業務是手機、電腦及其配件的研發和銷售。它的產品以科技和質量聞名,享譽全球。

2.谷歌

年營業額:1618.57億美元(2019年)

谷歌是一家跨國科技企業,成立於1998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克拉拉縣山景市,它是全球最大的搜尋引擎公司。谷歌的主要業務包括網際網路搜尋、雲計算、廣告技術等網路信息服務,同時開發並提供大量基於網際網路的產品與服務。 [2]

3.微軟

年營業額:1103億美元(2019年)

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總部設立在雷德蒙德,作為美國的一家跨國科技公司,它開啟了世界個人計算機軟體開發的先導。它的主要業務是研發、製造、授權和提供廣泛的電腦軟體服務,例如Microsoft Windows作業系統和Microsoft Office系列軟體就被普遍使用,其產品使用分布廣泛,遍布全球各地,它是全球最大的電腦軟體供應商。

4.亞馬遜

年營業額:2805.22億美元(2019)

亞馬遜公司,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華盛頓州的西雅圖。是美國最早的且最大的一家網路電子商務公司。成立之初它只經營網路書籍銷售,現在銷售範圍已經擴展到各個行業:影視、音樂和遊戲、數碼下載、電子和電腦、家居園藝用品、玩具、嬰幼兒用品、食品、服飾、鞋類和珠等數百萬種。亞馬遜已經是全球銷售商品種類最多的網上零售商之一。

5.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

年營業額;2478億美元(2019)

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是一家主營保險業務公司,創建於1956年,創始人沃倫·巴菲特。它最主要的業務是直接的保險金、再保險金額以及災害保險。它的旗下設有許多分公司,例如GEICO公司,是美國第六大汽車保險公司;General Re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四家再保險公司之一。

6.臉書

年營業額:406.53億美元(2018)

臉書是一個社交網路服務網站 ,創立於2004年,總部位於門洛帕克,創始人馬克·扎克伯格。它不僅是美國十大市值企業之一,也是全球最有價值的公司這是一家深受年輕人喜愛的社交網路平台,用戶可在上面發表觀點,分享照片,展示自己生活狀態。

7.摩根大通

年營業額:1314億美元(2019年)

摩根大通是美國主要的商業銀行,是美國最大金融服務機構之一,它是由摩根公司和大通公司合併而成。它主要的業務是投資銀行、金融交易處理、投資管理、商業金融服務、個人銀行業務等。

8.美林公司

公司總部:紐約

美林公司是一家投資銀行,是世界領先的財務管理和顧問公司之一,也是世界的最大的金融管理諮詢公司之一,美林公司客戶廣泛,包括個人投資者,中小企業,公司,政府和政府部門等。美林公司現已屬於美國銀行,在2008年被美國銀行成功收購。

9.強生公司

年營業額:764億美元(2018年)

強生公司是一家醫療保健企業,成立於1886年,在同行領域內它是規模最大的,產品最多元的。它的主要業務是藥物、醫療器材、個人衛生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旗下的品牌眾多,例如強生嬰兒、可伶可俐、嬌爽、邦迪、達克寧、泰諾等。

10.埃克森美孚國際石油和天然氣公司

年營業額:2902億美元(2019年)

埃克森美孚公司,其前身是標準石油公司,創建於1882年,是世界最大的非政府石油天然氣生產商。該公司規模龐大,在全球都擁有生產設施和銷售產品。埃克森美孚十分重視技術的發展和運用,它在全球範圍內擁有20多個大型研究和工程中心,在新的開發和套用領域繼續居於領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