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六大財團背後有很多的產業,包括銀行、金融、能源、醫藥等,今天小編收集了其中的一種——日本三大金融集團排行榜。

日本三大金融集團排行榜

1.三菱日聯金融集團

2.日本三井住友金融集團

3.日本瑞穗金融集團

1.三菱日聯金融集團

公司總部:東京

CEO:Mike Kanetsugu

年營收:604.053億美元

公司簡介:三菱日聯金融集團是日本最大的金融機構,2005年,三菱東京金融集團和日聯控股正式合併,該金融集團成立。它旗下的銀行眾多不僅國內分布廣泛,海外的分行也星羅棋布。

2.日本三井住友金融集團

公司總部:東京

CEO:Jun Ohta

年營收:517.280億美元

公司簡介:日本三井住友金融集團是三大金融集團之一,也是世界五百強銀行之一,它旗下有銀行、租賃、信用卡等多種業務,但是以銀行業務為主,它的三井住友銀行更是世界十大商業銀行之一,是日本兩大財團的核心企業。

3.日本瑞穗金融集團

公司總部:東京

CEO:Tatsufumi Sakai

年營收:354.063億美元

公司簡介:日本瑞穗金融集團是由第一勸業銀行、富士銀行和日本興業銀行共同組成的,在2003年被評為“世界金融之首”,它長期以來主的主要業務是個人銀行,現在已經延伸到投資環境研究所和基金管理公司、不良資產處理公司、能源服務公司等領域之中。

以上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日本三大金融集團,這些金融集團大多是通過強強聯合,形成了更大的金融團體,從而更有利的推動日本金融業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