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有許多規模非常大的食品公司,推出了許多營養豐富又好吃的食品,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全球十大食品公司排行榜吧。

全球十大食品公司排行榜

1.雀巢

2.百事

3.聯合利華

4.可口可樂

5.瑪氏公司

6.億滋國際

7.達能集團

8.通用磨坊

9.英聯食品集團

10.家樂氏

1. 雀巢

全球最大的食品製造商,總部位於瑞士,一開始是做嬰幼兒食品,後來通過不斷地努力,成為綜合性的知名集團。

2. 百事

全球第四大的飲料食品公司,來自於美國,成立於1965年,主要的產品有百事可樂等。

3. 聯合利華

1929年成立於荷蘭,一開始是製作人造奶油和肥皂的公司,後來不斷創新,成為綜合性集團。

4. 可口可樂

誕生於1886年,是全球人們最喜歡的飲料品牌之一,根據統計,每年約有17億人會購買可口可樂公司的產品。

5. 瑪氏公司

一家成立於1911年的跨國公司,主要產品包括各類糖果、朱古力等等,我們熟悉的有德芙、士力架、M豆等。

6. 億滋國際

我們最熟悉的奧利奧,就是它旗下的知名產品之一,在2013年正式成立中國總部。

7. 達能集團

一家總部來自於法國巴黎的綜合性食品集團,最知名的就是達能餅乾、脈動、依雲礦泉水等等。

8. 通用磨坊

哈根達斯的母公司,旗下的知名產品還包括很多人喜愛的灣仔碼頭等早餐類食品,同時,它也是世界上第六大食品公司。

9. 英聯食品集團

一家主要售賣的產品有各類酵母、烘焙原料、糖、飲料等產品的多元化國際食品集團。

10. 家樂氏

全球最知名的早餐品牌之一,各類穀物食品、點心等等,都來自於家樂氏。在進入中國市場後,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和產品質量,很快就收穫了一大批的優質客戶。